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健康又环保的腻子粉怎么选?美巢环保“层层把关”

内容摘要:房子,是人们遮风挡雨的避风港。受今年疫情影响,住房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已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房子装修,环保安全问题最是马虎不得。很多朋友在装修时很注...

 房子,是人们遮风挡雨的避风港。受今年疫情影响,住房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已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房子装修,环保安全问题最是马虎不得。很多朋友在装修时很注重主材的选购,甚至有时候为了地板是否环保、天然石材是否具有放射性而劳神费脑,殊不知室内装修中必须使用的腻子、界面剂、防水涂料等辅料的环保性对居住人的生命健康同样重要。

  大家知道墙面装修一般大概需要5-6个步骤,但其实从墙面、防水、刷漆每个环节的环保都很重要。

  比如,处理墙面基层时,总的要求就是刷漆前,基层需要平整干净。对于毛坯房墙面,需要进行找平清洁;对于刷漆墙面,需要铲除旧的漆。接着就是,涂刷界面剂、墙面粗找平。

  并且墙面如果有裂缝,在刷漆前就需要对裂缝进行一定的处理。一般情况下,需要在墙体有裂纹的地方、轻体墙和承重墙接合处、石膏板接缝处等部位贴上牛皮纸、的确良布、网格纤维布、绷带等材料。

  这些处理好后,就是刮腻子处理了,而且腻子的好坏也会直接关系到人的身体健康。那么,环保腻子如何选择呢?

  市场上环保腻子品牌有很多。通过下表咱们来看看相关品牌及对应产品的环保认证情况。(以下数据源于网易9月室内装饰辅料市场调研报告之墙面篇)

 

 

  对此,我们可以看出,多数品牌的腻子无环保认证。而只有美巢的系列产品均通过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 金级认证、德国GEV EC1PLUS认证、法国A+世界四大最严苛的环保认证标准。

  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人们宅家简出,室内环保辅料的重要性更为凸显。也正是因为美巢在室内装修辅料上的精与专,促使美巢在室内辅料界面剂、石膏、防水涂料等不断升级,不断严苛要求高标准。所以,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室内装修辅料不仅严把质量关,更要严把环保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LOL开始轻享绿色生活” 能多洁携手ROEHL,引领绿色生活服务新潮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