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南京智克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启旻创造一流的设计

内容摘要:信息时代数字化的生存方式使人类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生存状态,设计已成为连接技术和人文文化的桥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与经济的迅猛发展,高效率的信息设计和再设计的信息越...

信息时代数字化的生存方式使人类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生存状态,设计已成为连接技术和人文文化的桥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与经济的迅猛发展,高效率的信息设计和再设计的信息越来越多,传达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随着商业社会的日益兴盛,平面设计在商品和品牌的广告宣传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街小巷赏心悦目的平面海报,广告吸引了人们大部分的视线,在不自觉中影响着人们的视觉审美

南京智克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品牌启旻一直致力于2D,3D绘图;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的创作创新,秉承着“创造一流的设计”的理念,为喜欢或者从事设计的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设计和创作体验。

在多元文化加速交流的今天,已经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与理解,这就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原动力。以一惯的国际与文化视野的品牌规划传播解决方案,正在积极推动本土品牌的建立与成长。2018年成立至今,在创始人李鹏先生的持续推动下,已于全国小范围内,形成跨地域的国际设计咨询与品牌顾问平台。

面对当代国际品牌设计环境的变化趋势,不论在艺术范畴,亦或是商业领域,都已形成了一种难以重复的声音和当代立场。从品牌、传播、平面、产品、空间,再到设计教育新动向,以一种完全独立的品牌规划设计直觉与当代思维触感,参与到世界文化恒久持续的环境变迁中。

启旻始终认为专注于做好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才是一个企业生存的重中之重,呕心沥血,用最诚挚的热情为大众带来好的产品,让每一个设计爱好者都能得到心仪的设计作品。

从事与品牌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决定了我们的思维与行事的方式,我们既要保留独立、个性、自由的思想,又要通过能被大众可接受的行为来传达我们与众不同的观念。所以,“思想独立,行为从众”,是传递品牌价值和个体价值的最好方式。

在启旻眼里,个性是传承,也是创新。积极找寻拥有个性的独立人才为的就是能赋予到品牌创新力,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受物质与审美观念支配已久的商业环境,媒介方式的改变与竞争加剧,品牌正在重新寻找通往消费者内心的途径。建立品牌的根本,就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悉心倾听与深刻洞察,形成策略的目的与方案,而正是由于启旻设计服务过硬的高品质专业品牌整合规划设计,在消费接触的场所进行多重信息链接,聚焦到人类本性的最富煽动力的方面,从而引发出超越物质层面的新的消费感受,使消费经验得到价值满足。同时使企业期待建立的品牌形象,与存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模样,达成一致。

“创造一流的设计”是启旻设计服务不倦追求的目标,创造性的设计更是启旻设计服务的生命线。启旻设计服务坚信创造创新是设计的灵魂,历来拒绝生产流水线作品!我们追求大气、简约的国际化设计风格,我们设计真正有生命力、有灵魂、能百年传承的艺术精品,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和客户的共赢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反腐倡廉发展史》暨法治图书编辑出版座谈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