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坚持构建企业价值观,永刚玻璃言必信、行必果!

内容摘要:现代化企业想要成功实现转型升级,除了要引入必要的先进设备、技术,打造专业生产线之外。还需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构建科学的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事实证明...

现代化企业想要成功实现转型升级,除了要引入必要的先进设备、技术,打造专业生产线之外。还需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构建科学的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事实证明,只有加强精神层面、文化层面的建设工作,才能在企业内部,不断宣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凝聚力。作为玻璃行业的“龙头型”企业之一,山东永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刚玻璃”)始终秉承“言必信,行必果”的核心价值观念,坚持“诚信待人”,坚持“知行合一”。

在永刚玻璃创始人刘永刚先生的眼里,企业发展不仅仅只是为了赚取利润,为了获得更多的商业效益、品牌价值。因为站在历史唯物论的角度来看,这些归根结底都是“过往云烟”,并不能为产业革新、社会发展带来实质上的重要影响。

企业在日常运作的过程之中,应当站在更高的维度,去履行自身的社会职责,去践行自身的文化理念。

刘永刚认为,一家优秀的玻璃企业,应当在增强技术含量、优化队伍结构的基础之上,保持最基本的“诚实守信”理念。对客户任何形式的承诺,都要通过自身的力量,逐一兑现。无论在这个过程之中,会遇到怎样的挫折与困难,都不能轻言放弃,不能辜负客户的期望。要在产品质量层面,对客户履行承诺,尽自己最大所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要在售后服务层面,对客户履行承诺,认真聆听客户的反馈,及时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永刚玻璃要成为行业之中的“指向标”,通过自身诚实守信的行为。去推动整个玻璃产业和谐进步,去促进营商环境的良性发展。

不仅如此,在企业技术革新层面,永刚玻璃切实做到了“行必果”。目前,在持续性的创新发展下,旗下产品种类不断增加,包括汽车玻璃、飞机玻璃、农机玻璃配套、丝印玻璃、火炉玻璃、游艇船舶玻璃、工程车玻璃配套、异形钢化玻璃研发制造等。不仅在国内玻璃市场,占据了优势发展地位。同时,在远销海外的过程之中,也成功打响了知名度。

未来,永刚玻璃将在刘永刚的带领之下,坚持“言必信,行必果”,为玻璃行业做出表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久康安全灶,厨房必备的安全大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