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夕华酒业推出低度白酒夕华9号

内容摘要:近日,以传承白酒文化为己任,致力于让中国老百姓都能够喝到优质醇香白酒。为满足广大醇香白酒爱好者的需求,北京夕华酒业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醇香低度白酒——夕华...

近日,以传承白酒文化为己任,致力于让中国老百姓都能够喝到优质醇香白酒。为满足广大醇香白酒爱好者的需求,北京夕华酒业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醇香低度白酒——夕华9号。

夕华9号是由北京夕华酒业生产的一款以醇香为主的低度白酒,低度酒在制作上比高度酒复杂,其酿造工艺有百年传统酿造的技艺之丹青妙手之法,成就香醇之美誉。

以醇香为主,低度酒富有营养,健身并具有一定疗效的有独特风格的低度白酒,低度白酒在工艺上比高度酒复杂,低度白酒生产一般要经过选择酒基、加水降度、处理浑浊、调香调味、静置贮存等一系列工艺才能生产出优质的低度白酒。低度白酒生产中的勾兑工作比高度酒勾兑难度要大一些,一些名优低度白酒要经过数次勾调,要保持低度白酒低而不淡、绵柔、后味净甜。而处理降度后的浑浊,其手段多种多样,但要把出现浑浊的物质适当除去,又不至于使其它香味物质也被同时除去,难度也很大。

在未来,北京夕华酒业还将继续丰富产品,满足更多白酒爱好者的需求。作为优质传统醇香白酒的传承者,北京夕华酒业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传统工艺酿造,保证产品质量,为传播白酒文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树熊数字门店: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面临哪些挑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