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小龙哈彼即将亮相2020CKE婴童展

内容摘要: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小龙哈彼即将亮相2020CKE婴童展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小龙哈彼即将亮相2020CKE婴童展小大军事APP头条APP在母婴行业,品牌定位是一门学问,尤其是随着消...

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小龙哈彼即将亮相2020CKE婴童展

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小龙哈彼即将亮相2020CKE婴童展

军事APP头条APP

在母婴行业,品牌定位是一门学问,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成长于物质丰富的环境下的年轻父母成为母婴消费主流,耐用性不在是考量产品的唯一标准,他们不仅追求高性价比,更关心产品的设计性与潮流感,辣妈出手,必须Fashion!

市场风向就是品牌前进方向,很多母婴品牌必须调整品牌定位,完成老品牌的年轻化逆袭,全球知名儿童用品企业——好孩子集团旗下品牌小龙哈彼,表现尤为出色。今年10月21-23日,2020 CKE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小龙哈彼将携新品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在消费升级时代突出重围。

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母婴老品牌

“小龙哈彼”创立于1999年,由好孩子集团旗下"小小恐龙"品牌更名而来,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覆盖婴儿推车、婴儿床、儿童自行车、电动车等十多个品类,满足婴幼儿出行及游戏的需求。与此同时,历经多年市场耕耘,小龙哈彼拥有了数以万计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并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市场遥遥领先。

回归产品设计,开启品牌年轻化变革,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小龙哈彼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经久耐用的品质,备受一代又一代父母的信赖,但是随着时代发展,小龙哈彼和很多老品牌一样,逐渐因为产品不够新潮、设计不够前卫,“土”化了。面对这种情况,小龙哈彼痛定思痛,找到了解决之道——一切回归产品,深入分析目标客户群的消费喜好及习惯,抓住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以产品带动品牌升级,开启品牌年轻化变革,最终重新焕发了品牌活力

2019年小龙哈彼推出了一系列现象级产品:蘑菇餐椅,松果轻便婴儿车等,赢得了众多年轻父母的青睐。蘑菇餐椅不仅外形萌趣可爱,在产品功能上也进行了创,可做餐椅、玩具桌、学习桌以及宝宝的专属小凳子来使用,完全俘获了妈妈的心,销量暴增。

2020再出新品,下一个网红已经锁定

今年CKE婴童展上,小龙哈彼将携新品小象摇马再闯母婴江湖,这个玩具车延续了小龙哈彼多功能设计理念,既是摇马,又是助步车,还可乘坐滑行,趣味性和功能性兼备,产品选材安全环保,设计巧用心,颜色明亮,外形可爱。

想要和小龙哈彼更多产品,或者了解好孩子其他品牌详情,现在就可以登录CKE婴童展官方网站预登记,进行预约参观即可,美丽十月已经来临,和CKE婴童展来一次约会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健康又环保的腻子粉怎么选?美巢环保“层层把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