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萌娃趣味投影灯,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益智玩具

内容摘要:2-8岁,是孩子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时期,很多学习和生活习惯都是在这个年龄开始养成。在这一关键时期,父母需要带领孩子更全面更深层次地认识这个世界。同时,由于孩子的自我意识开...

2-8岁,是孩子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时期,很多学习和生活习惯都是在这个年龄开始养成。在这一关键时期,父母需要带领孩子更全面更深层次地认识这个世界。同时,由于孩子的自我意识开始发展,所以教育方面需要侧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力、智力、生活自理能力、交际能力等,这样才能为孩子的将来打好基础。

但由于工作、时间、代沟等各方面的原因,有的父母没办法给与孩子足够、正确的教育和爱护。面对孩子对各种玩具三分钟热度、晚上一个人睡觉怕黑、缺少沟通感情淡等问题,家长着实头疼。想给与孩子更多,但却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想让孩子快乐,但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方式。时间一天天过去,孩子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履行孩子教育和引导的责任上,屡屡缺席。

面对这个复杂且无解的问题,勒鑫电子公司给出了简单却实用的答案。为了让孩子获得成长的喜悦、体贴的陪伴、温暖的安全感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了让父母更好地和孩子沟通交流、更多地享受亲子互娱的感动、更多地创造快乐的回忆,勒鑫电子公司专为2-6岁孩子生产研发出萌娃趣味投影灯。

投影灯通过在屋顶、墙面等地方投射转动的各种类型的卡通图案,创造出一种安静、温暖、有趣的独特环境。动画在幕墙上静静流转,孩子眼中满是温馨的色彩,心思早已被想象力带到了梦幻的王国,在里面自由驰骋翱翔。晚上的时候,把投影映射在天花上,孩子在动画画面的陪伴与守护中,也会满心欢喜地进入梦乡。

投影灯的运行原理,是物理科学大厦里的一枚珍珠。孩子沉醉于投影灯投射的动画美景之余,亦会对其产生好奇心与兴趣。这个时候,作为孩子最好老师的家长,就可以恰到好处地对孩子讲:“LED 光源散光要进行光学聚光,将光源投射到图案上,透过图案的光源再进行聚光放大,然后便可看到投影效果”。如此,在获得孩子崇拜的同时,也会让他自然而然地对科学知识产生兴趣,从根源上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

投影灯是通过动画卡片实现动画放映的。一张卡片内含四个场景循环播放,构成一幅有趣的短动画。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不同的光影效果,萌娃投影灯自带十张专用动画卡片,另在众筹期间,还附赠两张隐藏款动画卡片,给孩子和家长带去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投影灯采用低色温LED灯珠,光线柔和不刺眼,对幼儿十分友好。它采用耐磨防摔的ABS工程环保材料,同时投射距离可达到8米,所以它能走出房间,来到室外院落,当一盏节日氛围灯,给美好心情锦上添花。

孩子成长需要引导与陪伴,玩具可以充当一种媒介,让父母能站到孩子的视角,去观察和感悟他们的世界,获得更好的沟通。晚饭后一家人坐在沙发上,打开投影灯,温暖的画面在幕墙上静静流淌,你和孩子做着按照画面想象故事的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完美的亲子关系与幸福的生活,大概就是如此吧。

现在这款意趣萌娃投影灯,培养萌娃想象力的益智产品已经在淘宝众筹(造点新货)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淘宝众筹页面,搜索“投影灯”即可,或进入勒鑫电子工厂店了解详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科沙棘祝贺2020年国际沙棘协会(中国)企业委员会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好消息!找砂网五周年庆壕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