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利元亨邀您相约上海工博会

内容摘要:在9月15日-19日即将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将以“数智交响曲——智能工厂整体定制专家”...

在9月15日-19日即将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将以“数智交响曲——智能工厂整体定制专家”为主题,集中展示利元亨数字孪生平台、激光智能装备、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期待大家莅临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A145利元亨展位参观。

  数字孪生,被视为现实世界和数字虚拟世界沟通的桥梁。未来,物理世界中的各种事物都将可以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复制,孪生世界将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建立准实时联系,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互联、互通、互操作。

  因此,数字孪生与建模仿真技术被称作智能制造业的下一波浪潮,工业4.0也要求,若要虚和实的互动以及相互增强,数字化模型必须先出现。

  数字孪生连接现实与虚拟

  通过集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传感器数据,利元亨创建一个“现实”模型,以支持物理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将现实与虚拟世界无缝连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配对将允许在出现问题之前解决问题,减少损耗和成本,甚至通过建模来规划未来。

  利元亨数字孪生演示平台

  在数字孪生技术基础上,利元亨可大大缩短研发周期,实现快速交付;快速换型,缩短换型周期;同时提高可视化管理水平,解决检修的困难;实现预测性分析,降低故障停机风险

  与此同时,利元亨也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自动化产线的研发设计以及自动化产线维护当中,帮助客户规避生产风险以及做到提前预警,降低因故障导致整线停产风险。

  复合AGV满足柔性生产需求

  利元亨复合型AGV产品,融合了移动机器人、通用工业机器人、视觉系统三项功能于一身,满足了对整个机械结构运动精度的苛刻要求,避免了单一AGV或机械臂的累积运动误差所造成的定位精度不达标的情况。

  利元亨复合型AGV

  基于激光SLAM+二维码融合导航技术,利元亨复合型AGV具有高精度定位优势,可实现车体定位精度±10mm;所设计的视觉定位算法可实现±0.5mm的二次定位精度。融合深度相机,该复合AGV可实现立体空间避障;根据客户需求,利元亨复合型AGV产品的末端执行器、视觉和载物台等都可灵活定制。

  精密激光加工设备赋能智能制造

  在激光及焊接智能装备领域,本次工博会上,利元亨将展示其激光打标机、精密激光焊接机等智能装备。

  其中,利元亨激光打标机可以适配紫外、CO2和光纤激光器,实现完美的波长与激光功率覆盖;该设备特别适合飞行打标以及二维码等打标应用,可达到高质量的标记效果;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各项自动化功能,如旋转打标、双工位打标等。其一体化全封闭设计,配合高效烟雾除尘,可有效抑制粉尘危害。

  利元亨激光打标机

  利元亨激光打标机,集成以太网,利用EtherCAT总线进行数据传输,配合侧面双开门设计,可实现快速的自动化产线对接;基于Lyric Robot数字孪生技术,该设备可以支持远程维护。

  利元亨精密激光焊接机利元亨精密激光焊接机设备集精密夹具/治具、同轴视觉、激光焊接、焊后质量CCD检测、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于一体化,具有高度的自动化水平;其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精密电子等领域的精密激光焊接自动化应用。

  利元亨精密激光焊接机

  基于同轴视觉技术,利元亨精密激光焊接机通过基准点自动识别工件的位置和旋转,配合数字型高精密振镜控制系统来实现精密焊接;其高峰值脉冲激光振镜点焊技术,使设备具有焊接速度快、强度高,热影响小等特点;同时,该精密焊接机可自适应焊接压装治具,对来料偏差兼容度高。

  除“硬核”设备展外,本次工博会上,利元亨还准备了满满的干货,邀请数字化、智能化相关领域的大咖就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演讲分享。

  9月15日-19日,6.1号馆A145展位,利元亨与您不见不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易企拍荣恒:以云服务平台和技术创新,重新赋能影像服务行业

下一篇:陌声APP关注新时代蓝领情感诉求,提供走心高效真实交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