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益本粮:写字楼之下,生活之上:上班族们的“续命神物”

内容摘要:益本粮汤泡饭系列,坚守着办公楼里最后一丝烟火气息……“中午吃什么?”这是上班族们每天都要面临的选择,这关系到午间休息短暂的幸福指数。把这个困...

益本粮汤泡饭系列,坚守着办公楼里最后一丝烟火气息……

“中午吃什么?”

这是上班族们每天都要面临的选择,这关系到午间休息短暂的幸福指数。

把这个困扰抛给同事,很快,问题就石沉大海。因为,同事们也不知道午餐到底吃什么。左思右想,到了午间,大家干脆就去最近的用餐地随便吃点儿。

“吃什么?”看似不痛不痒,却在每天某一特定时间段骚扰着上班族的神经。

塑料包装下的外卖已经被描绘成了破坏健康的“毒虫”,很多时候益本粮汤泡饭就成为了白领们续命的救赎。

和上班族们点的外卖相比,益本粮汤泡饭虽然只有5种口味,但却有更加有营养,完全还原了一碗真实的饭。再加上方便快捷,只需要8分钟就可以吃上,每到饭点,上班族们就想起了益本粮汤泡饭。

而益本粮为了尽可能地犒劳上班族疲倦的味蕾,私下更是煞费苦心地抠死每个环节。

舌尖上的战争

与其它方便食品不同,益本粮主要服务的是上班族的味蕾,而益本粮汤泡饭系列是它们的核心战斗力。益本粮最重要的是一定是真材实料,要有营养。

上班族们对早中晚餐是刚需,快捷又营养是“兵家必争之地。”为了满足上班族们的味蕾愿望,益本粮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尽可能地丰富食材种类。为了杀出一条血路,不惜成本坚持真材实料,例如:真海参、真对虾、真小鸡腿、真荷包蛋,真卤豆干,真香菇牛肉。并火力集中到研发出,只需要8分钟,美完还原刚出锅的米饭的冲泡

米饭。并佐以高汤,上班族们纷纷叫好。

品类升级方面,敏锐地益本粮如拥有猎鹰一般的眼睛,时刻洞察市场风向。

汤泡饭里的大心机

竞争激烈的方便食品行业,容纳了一家初创公司一方栖息之地。为了生存,小小的一桶汤泡饭里每一个细节上都透露出大大的“心机”。

首先是品牌,益本粮大有学问。

原因很简单,一个品牌在短时间内反反复复地映入消费者的眼睛,自然会提升其对品牌的认知和信任感,让上班族们享受便利的同时让广告信息更为有效。

对选食材的异常严苛,对口味的要求,更是要比一般企业要高。

在卖力拼杀的同时,益本粮更懂得珍惜自己的羽翼,不会将力气浪费在见效不高的事情上。为了提高竞争力,不断升极口味,呈现的形态将越来越“方便营养”。随着科技潜移默化的改变,也将推动产品不断蝶变。

一天辛苦地工作结束后,上班族们都会吃一顿美味犒劳自己,一份热腾腾的汤泡饭就为一天的忙碌划上了完美句号,续存明天的精神食粮。

在这里,时间也慢了下来,很多时候,益本粮有米有良汤泡饭系列,不仅是上班族们续命的神器,也是他们享受个人时光的避风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涛沈梦辰婚期将近?论秀恩爱嘉宾都不如他们!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