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湖塔扇旗舰版--X02BR-DC(以下简称DC)

内容摘要:DC这款塔扇是集山湖集团多年塔扇生产经验于一体,精工设计,匠心打造出来的一款高端旗舰版产品。该产品拥有五大优势:①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的直流无刷电机,电机功率25W,噪音...

DC这款塔扇是集山湖集团多年塔扇生产经验于一体,精工设计,匠心打造出来的一款高端旗舰版产品。

该产品拥有五大优势:

①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的直流无刷电机,电机功率25W,噪音更低,风量更大,达到600m³/h,节能更强;

②三种不同的送风仰角角度,可随心手动调整,其中可调角度分别为0°, 6°,12°,照顾得更体贴入微;

③旋网送风技术,大角度水平摇摆送风,送风区域更宽广,舒适、安全、静音;

④机身配备LED指示灯,一目了然。同时,无极变速调档,更显高端时尚;

⑤模拟自然风,睡眠风,1-8小时定时,全功能遥控 ,轻松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来个小揭秘:

山湖设计师的设计创意,来源于意大利比萨斜塔,倾斜式外观设计能更大地增加塔扇的送风面积,是艺术与工艺的完美组合。

DC产品,一经问世,便引领了整个塔扇的新潮流,同时也惊艳了广大消费者,广受大家的喜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程教育:难出天际!《审计》《财管》又上热搜,CPA考生崩溃,出考率却......

下一篇:金秋十月聚首庆,万店联盟享共赢 美蝶科技财富裂变峰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