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北垦荒人牛初乳 打造“舌尖上的品质”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食物的安全与品质,关系着民生与国情。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经营推广的优秀企业,垦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

“民以食为天”食物的安全与品质,关系着民生与国情。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经营推广的优秀企业,垦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百姓餐桌,在追求“安全健康食物”的基础上,不断开拓经营范围,深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创立于2015年的湖北垦荒人品牌,集雄厚的实力与先进的运营理念为一体。目前企业已经深入宜昌、荆州、武汉三地,拥有规模店面九家。主营米面粮油乳、南北干货、茶饮冲调、休闲食品、调味酱料、酒水饮料、高端食品七大品类产品体系,覆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湖北垦荒人品牌,一方面,积极在优质农产品区建立水稻、枸杞、小米、瓜子、蓝莓等多处自有种植基地,开展自产自销。另一方面,拥有多条完整、专业的国际采购线,例如澳大利亚红酒、西班牙橄榄油等,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原产地优质放心好产品。企业更遵循着“公益优先”主线,践行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参与各类公益活动。2020年初疫情肆虐,全体湖北垦荒人发动各方力量共同抗疫。向当地抗击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及相关工作单位捐献了牛初乳及防护服共计2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举办教育公益活动,长期资助安徽金寨垦荒人光爱学校,并坚持每年组织企业员工及爱心顾客到校园为留守孤残儿童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提升受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将公益做到实处,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

 

 

 

企业深知稳健发展需要应势而行。食品行业既要在经营层面突破创新,也要保持初心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品牌推出的拳头产品垦荒人牛初乳,严把产品质量关,建设了一套完整、专业、科学的产业链。自有牧草场,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减去中间商利润,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惠及消费者;奶源加工,设备先进、流程严苛,每一个细节均远远高于国家质检标准,切实保障入口安全;科学配方,根据中国人的体质,依照膳食营养标准,进行合理配制,确保营养丰富、易吸收、易消化;便捷购物,多家门店销售,便捷顾客随时随地、随心购买;物流仓储,专业仓储、高效配送,好牛初乳不等待,消费者全方位满意。

“好产品+好服务”成就了湖北垦荒人品牌的良好市场口碑。强化自身优势,强调与时俱进,从多维度凝聚核心竞争能力。站在普通老百姓的角度,迎合需求为市场推出全线精品,将“舌尖上的品质”贯彻到底。湖北垦荒人争做有诚信有担当,值得信赖的企业,为食品安全、大众健康做出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合睿吉蘑生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