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武汉体育中心原方舱医院变回体育馆,凯洁地板提供木地板整体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但与此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开始加强运动健身与健康管理。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对于全国体育产业来说,无疑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但与此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开始加强运动健身与健康管理。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对于全国体育产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各种赛事停摆、运动场馆关门、许多相关建设项目停工,整个行业长时间处于非常艰难的状态之中。因此,在疫情逐渐缓解之后,体育产业成为最蓬勃发展的产业之一,迅速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凤凰涅槃。

据新闻报道,进入10月份以来,曾经被征用当作方舱医院的武汉体育中心,迅速完成了重建并恢复对外开放!曾经牵动着全国人神经、见证着中华民族苦难辉煌的方舱医院,以运动、阳刚的形象率先走出阴影,成为国内体育产业复苏的一道耀眼的光芒,再次成为焦点!

武汉体育中心作为国际赛事级别的场馆,曾经举办了无数场大中小型赛事,使用频率高、时间长、强度大,对运动木地板的要求也非常高,在品牌选择上也有非常高的准入门槛。据悉,武汉体育中心场馆新建项目由国内著名运动木地板品牌——凯洁地板负责生产、安装整体解决方案。据悉,凯洁地板凭借扎实的产品和品牌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目承建工程。

记者连线凯洁地板相关负责人后,该负责人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武汉体育中心是一座拥有历史底蕴的国际著名的运动场馆,举办了无数次国内外大中小型赛事,有着十分辉煌的成绩。而此次重建,因为曾经的“方舱医院”这一身份,显得意义尤其重大。对凯洁地板团队来说,接到这个项目,不仅是场馆重建这一常规性工程,更是一项疫后重建的信心工程。武汉体育中心场馆是完全按照比赛级场馆标准建造的。从产品材质选择、生产工艺、系统结构设计,到专业安装,全部按照高标准,坚持专业性,传递体育精神,传递正能量!”

凯洁地板的总经理李总也分享了作为一个体育产业的内部人士,从年初到现在的“心路历程”,他用了恐慌、焦虑、欣慰到惊喜几个关键词。因为这次疫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改变了生活习惯,从酒桌、牌桌转移到操场、健身房、球场等地方。这种现象对于体育用品市场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回暖;而且随着健康意识的根深蒂固,会让整个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后劲十足,为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长久不绝的动力。凯洁地板作为国内运动木地板领域的知名品牌,未来也将持续坚持专业精神,深耕细作,以运动实木地板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身份,全心投入体育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的责任,为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舞蹈等各个体育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轻薄如卡片,绿联推出高颜值移动固态硬盘,传输速率6Gbps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