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鸿韵健康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内容摘要:俗话说的好,人无诚信,不可立于世,企业无诚信,难行天地间。而信用,无论对于人还是企业都是最宝贵的无形的资产之一。在日趋成熟完善的互联网金融大环境下,一个企业想要...

俗话说的好,人无诚信,不可立于世,企业无诚信,难行天地间。而信用,无论对于人还是企业都是最宝贵的无形的资产之一。在日趋成熟完善的互联网金融大环境下,一个企业想要获得非凡成就,就必须要把诚信理念至始至终的彻落实在其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过程中。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健康领域。自成立以,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和诚信运营。

近日,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中国名牌产品联合发展促进会和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符合《中国产品与品牌》入选准则,通过对社会公信度、品牌影响力、消费者美誉度、企业及产品的发展潜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后,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称号(证书号:CIBC2020-FX761)。

磁能养生,慈爱一生。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是对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肯定。未来,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稳健前行,响应号召,顺应趋势,秉持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坚持创新,品质保障”的经营理念,坚持合规经营和诚信运营,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最具潜力内衣品牌—江苏爱莎服饰创始人:刘秋月女士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