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WHILL(蔚尔)定义出行新方式——频获世界设计大奖的原创产品惊艳CMEF全场

内容摘要: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3届秋季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从2014年起就频获世界各项设计、...

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3届秋季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从2014年起就频获世界各项设计、电子科技类大奖,在日本、欧洲、北美,亚洲等市场的广受好评日本原创智能代步车品牌,WHILL(蔚尔),于今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次携旗下Model C2智能代步车产品首次出展本次博览会。

 

  (上图)为CMEF展会开幕式中,CMEF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 本次展会有4000+品牌企业,22+平米的展出面积,60+场会议活动。

 

  (上图)WHILL蔚尔在CMEF的展台,此次展览也是WHILL蔚尔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公开亮相

  原创产品WHILL(蔚尔)智能代步车,来自日本的全球化智能电动代步车品牌WHILL(蔚尔),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生产和销售智能个人移动设备,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代步车,重新定义“个人出行工具”,并且为所有人出行带来创新和快乐。由前尼桑、索尼和奥林巴斯公司三位工程师联合创建。

  WHILL(蔚尔)于2014年,第一款智能代步车Model A正式在日本上市,后续研发的Model C凭靠着优异的性能与出色的设计顺利打开欧美以及亚洲其他市场。WHILL(蔚尔)的产品不论是在原创的设计上和原创技术上都受到高度肯定,旗下系列产品均获得许多国际奖项,如Model C曾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最优秀奖,也入围2017年的Good Design Award、德国iF设计奖,等日本国内外的设计奖殊荣。

 

  (上左图)为WHILL(蔚尔)历代原创产品

  (上右图)为WHILL(蔚尔)的产品在世界殿堂级设计奖、电子技术奖斩获的众多奖项

 

  这次出展CMEF的Model C2智能代步车已于9月28日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持续行驶距离由上一代产品Model C的16km增加至18km。通过调整后刹车灯位置和增加尾灯数量,即使在后方悬挂背包的状态下也可被轻易辨识,实现夜间安心行驶。另外,通过侧臂的角度调节,可轻松从车体前面或侧面乘坐,体现了“乘坐舒适、操作方便、乘坐安心便捷”全方位的安全设计和使用的便利性。

  WHILL(蔚尔)虽然首次出展CMEF,但展台前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现场体验者的好评不断。工作人员也现场演示了WHILL(蔚尔)最新产品Model C2智能代步车的各项功能。下左图为工作人员用手机控制Model C2智能代步车,下右图为现场参观者示范Model C2智能代步车如何克服崎岖路面,提供安心行驶。

 

 

  本次展会WHILL(蔚尔)也接受了来自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的深度采访,采访中WHILL(蔚尔)市场负责人不仅谈及了产品登陆中国新市场的愿景,也表达了WHILL(蔚尔)的使命和目标。2020年因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使用公共交通用的人数已大幅减少,在火车和公交车的运行班次减少的同时,智能代步车出行开始得到关注。 现今,约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不便于自行行走,WHILL C2智能代步车即是WHILL(蔚尔)为此类人群提供美好出行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WHILL(蔚尔)的自动驾驶系统在国际上也备受瞩目,期待今后WHILL(蔚尔)的智能出行服务,能为所有行动不便的人们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心和便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年陶博会|有岩有实力,亚细亚瓷砖“岩”值展厅你来打卡了么?

下一篇:沃生家居 | 你天天使用的厨刀,很可能比厕板还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