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打破西方国家医美垄断,安肽生物唱响现代医美产品最强音

内容摘要:近日,安肽生物“一种具有细胞修复功能的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的专利技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项技术属于世界独创,从细胞修复系统层面诠释细胞快...

近日,安肽生物“一种具有细胞修复功能的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的专利技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项技术属于世界独创,从细胞修复系统层面诠释细胞快速衰老的内因外因,其基于细胞修复专利技术的安肽伤口敷料已经普遍用于烧烫伤等医药产品。

在“颜值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医疗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黄金点,然而,众多顶级技术产品被英美等西方国家所垄断,成为国内医美行业发展的关键,因此,如何创新研发,拥有独立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成为一道摆在国内相关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对此,珠海安肽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不忘初心,扎根医美医疗,走出了一条认真做好研发投入和产品质量,将理论应用到实践生产的发展之路。

从艾瑞咨询调查了解到,如今的医美领域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美消费市场,虽然目前只是出于发展初期,但其年增速却高达20%,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医美整体营收规模有望达到万亿级别,而如何提早布局,占领行业制高点,也成为能否分得市场一杯羹的关键。

对此,作为行业内的实力航母,安肽生物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从生产规模到研发销售,均走出了一条具有借鉴意义的成功之路,资料显示,珠海安肽生物是一家可进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医美医药服务企业,这几年通过不断的发展,已拥有两百余亩生产基地,公司业务涉及新型医疗器械敷料、无添加护肤品系列等主流医美医药产品的生产,与此同时,安肽生物更是与多家大型医美医院保持长期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关系,吸纳了一大批专业的细胞生命科学方面的高端人才,持续深入地进行医美领域的理论研究,积极将理论应用到实践生产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而更令业内关注的是,在积极做好医疗研发的同时,安肽生物更是注意做好品牌和医美产品的质量,对此,安肽生物研发人员指出,只有重视产品本身的质量,才能避免医美事故的发生,才能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而正是在这样的思想指导下,如今的安肽生物不仅发明了细胞修复因子提取技术,更是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安全保障的细胞修复产品,像医美品牌“赛娇茵”和“姝沛”在市场上已经成功建立品牌,其护肤液、面膜液、精华液等产品也均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通过分析不难发现,安肽生物之所以能在产品研发和销售上有如此出色表现,与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密不可分,在安肽生物研发团队里,有名誉主任:王正国院士、主任:付小兵院士、陆树良教授、秘书长:陆伟雄教授、专家:程飚教授、李冬梅主任等权威的阵容令人叹服。

近几年,在做好企业生产的同时,安肽生物更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在大型企业的责任担当上,安肽生物的品牌具有良好口碑,更突出的是产品增强伤口愈合恢复的表现,无疑给特殊人群带来了福音,从而为全社会最终战胜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哈兰德说:创造纪录的穆科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