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厦门加岩,引领国内材料产业发展

内容摘要:科技创新是大国崛起的基石。纵观世界诸大国,如英、德、美、日,无一不是以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作为国力支撑。当下,我国正积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经济正进入结构优...

科技创新是大国崛起的基石。纵观世界诸大国,如英、德、美、日,无一不是以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作为国力支撑。当下,我国正积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经济正进入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的新常态,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将长期成为GDP的主动力。在这一政治经济大环境的催动下,厦门加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

纵观企业进程,技术研发是亮点

厦门加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高分子材料合成、配方开发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的厦门生物医药港。公司业务以功能高分子在医学敷料和日化两大领域的应用研究为主。

发展至今,公司已成功研发了无刺激液体邦迪、疤克和烧伤烫伤用水凝胶等产品,推动车漆双核镀晶、快速镀膜和修补镀晶等系列产品成功完成产业化进程,正稳步推向市场。这些产品或则填补了国内空白,如快速镀膜;或较同行产品,在性能比方面有明显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厦门加岩相关产品现均获得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或省级疾控中心官方认证,对人体无毒无刺激,而公司也成为了2018-2020年众电商平台头部店铺的原液供应渠道。

厦门加岩备有国内先进的真空均质乳化釜、多功能反应釜、全自动湿巾机和整套分析测试仪器设备,是国内为数不多设备优良、具有全链式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公司。

在完善设备的助力下,众科研人员果不负众望,历时十年,造就了同行难以超越的技术壁垒。细数公司各类核心技术,包括但不限于有机/无机复合技术、强亲水聚丙烯酸酯的合成、高分子硅氟乳液和聚氨酯化学。凭借以上技术,公司成功获得十余项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和一项国际专利授权,以便于有效保护上述领域的知识产权,对相关研发人员产生正面激励效果,更促进企业及行业未来长远发展。

行业领军人物,指引企业发展

优质的企业背后,除了强大的人才团队,也离不开目光长远的领头羊指引方向。

公司创始人董绍胜博士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取得美国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前沿研发高校,凯斯西储大学的博士学位。毕业后,董绍胜博士在美国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期间,研发的消除核污染物用水凝胶让公司获得哥伦布国土安全奖、商务部年度出口奖和总统奖的提名。

2011年,董博受国家为产业转型升级而提出的招才引智计划感召,回国创业。怀着产业报国、科技兴国的梦想,董博率领团队深耕新材料领域,在汽车高端养护、家居日化和医疗器械领域三大领域进行技术攻关和产品开发。迄今公司所获得的成绩,离不开董绍胜博士的付出。

创新是国家兴旺的主要动力,而关键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本。厦门加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资本与科技融合的成果,将始终致力于研发材料领域技术,尽微薄之力,驱动我国经济更持久、稳健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巴巴吉餐厅——进出口平台整合行业资源趋向新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