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西昌伦茶业战略授牌仪式在乐业县举行

内容摘要:中国报道讯(林凤莲 报道)11月25日下午,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与广西乐业县昌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伦茶业)企业形象传播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广西乐业县举...

中国报道讯(林凤莲 报道)11月25日下午,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与广西乐业县昌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伦茶业)企业形象传播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广西乐业县举行。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主编王兆雷与昌伦茶业公司董事长杨昌伦代表双方、单位共同就建立企业形象传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标志着双方在传播企业形象、爱心公益等项目上确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授牌仪式

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主编王兆雷介绍了中国报道杂志社及《发现之旅》栏目组的相关情况,和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他说到,中国外文局是中央直属事业单位,60多年来一直承担党和国家书、刊、网对外宣传任务的新闻出版机构,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对外出版传播机构。创刊于1950年的《中国报道》杂志,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中央直属对外宣传机构中国外文局主管的国家级时政财经类中文月刊。

《发现之旅》栏目是中国报道社全力打造的,以刊、网、移动互联等为载体,以图文、视频等为表现形式的多媒体栏目。栏目以尊重历史与自然、探索新道路、新发展为宗旨,关注绿色健康,发现特色中国为主线。栏目特别推出的《探秘中国》专题主要以探索自然奥秘、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守望文明为主题活动,专题将用镜头、文字、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各地的经济、文旅、历史、教育、人物、美食、生态、卫健等地方特色,力图打造成为大型的人文历史探索、科学发现揭秘、旅游地理探密纪实专题类节目。

广西乐业县昌伦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昌伦表示,广西乐业县昌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乐业县第一家茶叶生产企业,其前身是乐业县昌伦茶叶加工厂,是乐业县历史最悠久的茶叶生产企业,成立于上个世纪的90年代。乐业县没有工业,环境保护较好,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森林覆盖率达到84.23%,空气质量特优。乐业县是“中国名茶之乡”、“全国重点产茶县”、“2014年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和“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2019年以前为“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是“世界长寿之乡”和“中国长寿之乡”。负氧离子为3000-100000个/立方厘米。100岁以上老人33位。历史进入2000年后,有机茶在全世界兴起热浪,广西顾式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入驻乐业县,发展有机茶产品,给乐业县带来了有机茶概念,有机茶产品十分畅销,时时脱销。且价格喜人,效益超好。搭乘时代的东风,昌伦公司从2009年开始转换生产有机茶,一心一意做好有机茶产品,成为一家做有机茶的专业公司,至2020年,生产的有机红茶、有机绿茶和有机白茶产品获得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COFCC)的有机产品认证和欧盟(EU)和加拿大(COR)的有机产品认证。是国际国内双认证的有机产品。大树下面好乘凉,“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给乐业县发展有机茶带来了最好的大环境,最好的发展机遇。

杨昌伦介绍白茶的仓储

2009年开始了有机茶叶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将自己所种植的860亩茶叶全部提升为有机茶管理,2010年8月将乐业县昌伦茶叶加工厂更名为广西乐业县昌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通过了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为有机产品,2018年通过了欧盟及加拿大认证为有机产品。目前在乐业县本公司是唯一通过国内、国外双认证有机产品,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方。

昌伦公司的茶树兼种在八角树下面,八角树与茶树之间形成了立体种植模式,相得益彰,八角树成为蔗荫树,保护了茶树,茶芽的持嫩性得到有效延长,茶树是喜荫植物,八角树的有效蔗荫恰到好处,对提高茶叶产品质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这种优良环境下生长的茶叶原料,制成的产品具有香气高、滋味浓、色泽翠、显毫多的特点,是茶叶品质优异的具体体现。

有机农产品深加工是未来农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深加工后,进行精包装,游客携带方便,运输也方便,产品价值高,经济效益好,把有机茶这种高档产品与生态旅游有机地结合起来,会取得更好的更大的综合效益,品牌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与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在企业形象传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昌伦茶业公司的荣幸,更有利于打造“布柳河”品牌。希望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向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传播昌伦茶业生态、健康、良好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 “送健康、献爱心、帮扶”社会公益事业,弘扬茶文化,借助中国报道的媒体资源、高度的策划、高端的宣传战略,加快实现昌伦茶业:“做中国有机茶、做有机白茶的绿色明星” 。

百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高九江出席授牌仪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荣获2020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新锐品牌”,远牧控股引发市场关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