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橙色云:协同平台助力创造者圆梦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业

内容摘要: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协办的“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于11月24日上午举行。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钻石合作伙伴橙色云,借势大会发布了全新的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橙色云创始人、杰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孙伟杰先生还受邀参加了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在论坛上,孙伟杰提出,中国消费互联网已步入世界前列,随着国内人口红利消退,获客成本提升,消费互联网正面临服务人口的平台期。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经济的下半场,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新风口。工业互联网服务的对象是实业,决定了产业人将成为下半场的主力。

  此次,橙色云新发布的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专注于制造业企业新品研发、产品升级、产线技改等需求,独创性地开发了CDS云协同和CRDE云研发两大系统。一个平台、两大系统支撑了两大业态:分别是将产品研发设计需求交给平台聚合外脑高效研发的业态和企业自有研发团队上云研发的业态,协同为用户提供贯穿工业产品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的服务。

  CDS云协同系统颠覆企业自建团队研发产品的传统模式,针对有研发设计需求的企业,聚合国内外工程师组成研发项目组在云端协同研发产品,使研发更高效、更快捷、更优质、更省钱。CRDE云研发系统建设了一个超越企业级的更高效、易协同、更安全的研发环境,超越企业的研发软件组合与互通、超越企业级的研发信息管理和交流体系、超越企业级的灵活工作终端。

  橙色云通过项目平台数据积累和标定,基于深度学习技术,最终期望达成实现产品研发的智能化和无人化的目标。橙色云的愿景是让企业没有难解决的研发问题,从而实现每个创造者的设计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国羊乳行业突围——国际羊乳产品金奖品牌“一生一养”正当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