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早教用具不容错过

内容摘要:早期教育作为当今社会热门话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家长们的关注。从刚出生到牙牙学语,再到步入幼儿园、小学。家长们总是费尽心机,想要让自己的孩子获取更多的知识,赢在...

  早期教育作为当今社会热门话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家长们的关注。从刚出生到牙牙学语,再到步入幼儿园、小学。家长们总是费尽心机,想要让自己的孩子获取更多的知识,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也正是因为这样,早教学习机、早教机器人,甚至早教APP……都通通被家长们带回了家。

  但其实,各位爸爸妈妈们,你们知道吗?这些产品虽然是“高科技”,但对于0~3岁的孩子来说,长期下来也确实会有些缺少温度了,久而久之就会让孩子对它们失去兴趣,并且这类产品大都是通过“语音灌输”的方式进行早期教育的,所以孩子虽然能说出来,但却不能准确地将其还原于现实之中,早教效果大打折扣。所以,想要让早教发挥更大的作用,选对早教用具十分重要,而这方面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玩科技)就是不容错过的选择,让孩子边玩边学,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上。

image.png

  图:木玩科技 上幼玩具早教用具展示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木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益智玩具以及早教用具的企业。多年来,为了推出更加科学、合理、便捷的早教类用具,木玩科技坚持以产品为先,与在早教用具生产研发方面深耕了30余年的业内知名品牌上幼玩具达成合作,共同聘请业内资深早教专家,从实用性、安全性、互动性等多个角度出发,融合图形结合、色彩搭配、组合配对等多种方式,为孩子们推出了一系列早教用具,深得一众家长以及孩子们的喜爱。

image.png

  图:木玩科技 上幼玩具家庭早教幼儿训练教具展示

  其在市场上好评不断的家庭早教幼儿训练教具就是其中之一。不同于以往的早教用具,木玩科技的这款产品涵盖了看、听、摸、说、练五个不同的体系,并按照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智力的发展,设置了初阶、中阶、高阶等不同的难度系数,集路径规划、比较分类、推理判断、空间想象、色彩认知等多个方面为一体,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能够对颜色、数字、人物、职业、物品等有基本的区分,并能将同类物品进行合理划分,达到提升孩子认知以及增强逻辑分析能力的作用,让孩子们能够循序渐进地感知周围的世界,摒弃孩子“拒学”的弊端,让早教更轻松有趣,有效提升早教的效率,可以说是家庭甚至学校进行早教的绝佳“利器”。

image.png

  图:木玩科技 上幼玩具早教用具展示

  基于以上种种,木玩科技现已获得了全国各地上千家幼儿园的青睐,为他们长期提供早教类产品,在市场上有口皆碑。可见,在早教用具领域他们是值得信赖的。

  而今,其还成功联合知名品牌贝喜乐BCL,推出了上百款益智类玩具,为孩子们的智力开发也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据了解,在未来的发展中,木玩科技还将联合更多的品牌,打造出更多有益于孩子成长的产品,并以线上联合线下的方式,将旗下优质产品带到更多孩子身边,帮助更多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各位父母们,这样的优质早教用具,怎可错过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橙色云:协同平台助力创造者圆梦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