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浦江县宇帆工艺品有限公司携贺晶水晶笔筒|高端送礼必备

内容摘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运兴衰,系于教育,随着开学季的展开,如期而至的便是9月10日的教师节,不少学生都会为老师送上实用大气的礼物以表敬意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运兴衰,系于教育,随着开学季的展开,如期而至的便是9月10日的教师节,不少学生都会为老师送上实用大气的礼物以表敬意感谢,其中最引人注目简约实用的莫过于贺晶水晶笔筒了,以独特的外形,差异化的定制风格,成功征服了数万人,晶莹剔透的水晶质感更是从同行业各种材质中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送礼选择。

  贺晶隶属于浦江县宇帆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标志性品牌,作为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地处浙江省浦江县东部水晶集聚区,靠着独天得厚的地理优势,用多年时间专注于水晶笔筒领域的创新研发,通过完善的设计,雕刻,开模,生产等整套操作流程,精雕细镂每个步骤,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学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

  区别于传统笔筒的平平无奇,贺晶的研发团队对笔筒的设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通过融入结构细巧的水晶材质,以完美手工打磨,成就典雅别致的设计和不断提升的品质,孕育出灵感与创意的结晶,用颇具雕塑感的外表演绎出现代美之内涵,并推出定制化一对一服务,融合多年行业经验技术,把每一个需求和故事融入其中,简约大气、时尚经典瞬间铸成,成就了今日高端定制的贺晶水晶笔筒。

  贺晶作为定制水晶笔筒,除了对细节的把控追求完美之外,在创新设计上也是匠心独运,通过优质水晶玻璃创新笔筒各式各样的设计,赋予美好寓意的同时无缝拼接水晶球、闹钟、红旗、相框等各类装饰,宛如整体彰显质感品质,崇尚视觉与触觉的完美结合,从容定义难以察觉的精巧设计,透露出优雅高贵,正因此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巧夺天工的独特样式,带来耳目一新的审美体验。

  不仅是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态度,也拥有绝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对一客服在线服务,实时在线反馈需求,定期回访了解产品质量,不断的改进创新,一切都以客户的便利为主,拒绝平庸化,潜心研究把控每一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才能生产出一个水晶笔筒的完美无缺,同时与线下多家物流公司合作,只为保证质量把每一个艺术品能送到客户手上。

  正是因为这多年的生产经验,不断标新立异的改革,拥有完整的生产线,专业的生产团队,多名设计师的创意想法,数百次的材质创新,才拥有今天的底气,一切只为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和匠心独具的质感体验,这就是贺晶的初心,以独树一帜的想法打造完美无瑕的水晶笔筒一体切割成型,不断精益求精,只为成就一个有着匠人温度的好笔筒。

  于贺晶而言,水晶笔筒不仅仅只是人情冷暖礼尚往来的一件装饰品,更代表一份心意,贺晶定制生产的也不只是水晶笔筒,更是一份责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房爱干净 我选万事兴 万事兴集成灶20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下一篇:睿路美业新品牌“密斯夫”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多款新品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