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睿路美业新品牌“密斯夫”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多款新品重磅来袭

内容摘要:2020年11月14日,以“携手共赢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睿路美业旗下护肤新品牌“密斯夫”战略发布会,在沈阳隆重召开。相关行业专家、从业人士受邀参与本次发...

2020年11月14日,以“携手共赢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睿路美业旗下护肤新品牌“密斯夫”战略发布会,在沈阳隆重召开。相关行业专家、从业人士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深入了解密斯夫品牌,共同探讨微生态护肤理念,助力护肤行业升级。

战略发布会上,睿路美业创始人付路女士,对MISSFOLL密斯夫品牌理念及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分享。据付路女士介绍,密斯夫是睿路美业旗下微生态护肤系列品牌,其以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等高效益生菌为主要成分,能够科学构建肌肤微生态,维持肌肤微生态平衡,打造皮肤健康美。

微生态护肤受关注,密斯夫深耕行业领域

近年来,益生菌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奶制品、发酵食品、保健品等多个领域当中,其调节胃肠、增强免疫力的功能也逐渐得到大众的接受及认可。伴随着微生物研究的不断深入,益生菌的功能被进一步深挖和细分,其在美容护肤领域的功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现今许多常见皮肤问题均与皮肤微生态的失衡有关,例如脂溢性皮肤状态、闷痘、干燥蜕皮、换季过敏等等。密斯夫品牌专注微生态护肤领域,其选用的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等高效益生菌,不仅易于吸收,还能激活皮肤免疫系统,达到抗菌、 抗炎,缓解皮肤敏感的效果,并产生维生素、葡聚糖等细菌素,参与皮肤新陈代谢,为皮肤提供营养,从而维持皮肤微生态稳定,实现由内而外科学修护肌肤。

精准护肤,推出多款微生态护肤品

在进行密斯夫品牌分享后,付路女士从配方学、基因组学、皮肤学等多角度,剖析了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理念,并对密斯夫古源亲肤蜜粉、舒润多效精华乳、三色堇平衡水等产品进行了多角度介绍。付路女士表示,“在进行护肤产品及方案设计时,应以基因学、微生物组学、蛋白质组学等多研究方式,结合皮肤参数检测、个体习惯,针对性定制护肤品,从而实现个性化精准护肤,提升护肤效果。”

相较于常规护肤品,密斯夫微生态护肤产品的益生菌有效成分,均为发酵工艺而得,天然富含营养,无任何毒副作用。除益生菌外,密斯夫系列产品中还选用角鲨烷、龙舌兰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β-葡聚糖等明星成分,按照科学配比而成,能够帮助肌肤实现生态菌群平衡,改善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此次睿路美业新品牌“密斯夫”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进一步提升了密斯夫品牌知名度,也对微生态护肤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密斯夫品牌将继续探索、研发微生态护肤,用心打磨产品,用责任回报信任,用专业创造价值,提供更专业多元化的护肤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房爱干净 我选万事兴 万事兴集成灶20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下一篇:佳帆科技斩获5G应用大奖,推动中国智造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