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

内容摘要:马坤-广州美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尔滨美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印象中的马总给人感觉,亲和阳光、豁达知性、自信真实。99年开始从事美业,曾经担任...

马坤-广州美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尔滨美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

印象中的马总给人感觉,亲和阳光、豁达知性、自信真实。99年开始从事美业,曾经担任韩国娜得丽化妆品公司及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高管及培训总监,2007年4月曾受邀参加由克拉拉国际美容集团DatinChee博士的海外美容进修班。这也奠定了她日后做索玫澳品牌系列产品的基础,创业过程中的她执着激情,永远保持着永不言败的精神,不禁让人赞叹在她柔弱的身体中蕴含着如此巨大的能量!

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08年创立个人化妆品品牌“索玫澳”,是首个提出芦荟凝胶复合配方护肤理念并同时推出第一款产品:“芦荟萃取复合凝胶(索玫澳复合芦荟胶),这款产品是公司迈向全国市场的第一步。短短的两年时间就黑龙江省线下日化销售门店达285家,全国近千家。2016年品牌又进行线上转型,全新打造的系列精品(柒染家用染发水、无硅油固发洗护套、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等)强势登陆淘宝、拼多多等渠道。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2020年又推出复合配方的护肤安瓶系列,并获得产品外观设计专利,再次掀起7天焕颜的美容狂潮。品牌创立至今一直秉承专心专业专注的匠心精神、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先锋、而非跟随者,产品本身也因超强的体验感和良好的用后效果赢得市场口碑,品牌励志要成为民族健康护肤品文化的弘扬者。

索玫澳品牌创始人马坤从事美容行业的座右铭:让更多的人美出自己的气质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阿里超级买家天团首次走进东莞,解决源头厂家销售难问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