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享美丽家园-“变废为宝”在行动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在社区居民心中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杜绝生活中的浪费,倡导低碳生活,让闲置的废旧衣服、布料更好的循环使用,康山街道巴黎春天社区于12...

为进一步在社区居民心中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杜绝生活中的浪费,倡导低碳生活,让闲置的废旧衣服、布料更好的循环使用,康山街道巴黎春天社区于12月11日下午开展了变废为宝,环保进行时”——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制作材料和工具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布料产品制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给出样品供大家参考。在动手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经过构思、剪裁、缝补、绘画等一系列工作,一针一线,精心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别致的布包,暖手袋,坐垫,手套等,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实用的手工作品,乐呵呵的合影留念。

巴黎春天社区杨敏书记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了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让社区更文明,环境更宜居,生活更幸福。”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学会了以家中不需要的废旧衣物、布料与日常废物相结合的方式做出精美实用的生活用品,减少浪费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共建绿美家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汽车用密封胶大揭秘[天安新材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