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汽车用密封胶大揭秘[天安新材料]

内容摘要:19世纪60年第二次工业革命爆发,电和内燃机出现极大地推动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1886年1月29日,卡尔本茨第一台装有内燃机的三轮车专利注册成功,汽车自此诞生,经过一个多世纪的...

19世纪60年第二次工业革命爆发,电和内燃机出现极大地推动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1886年1月29日,卡尔本茨第一台装有内燃机的三轮车专利注册成功,汽车自此诞生,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汽车从之前简易的三轮车发展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美观、舒适、安全而又必不可缺的交通工具。但是每天与汽车打交道的你是否曾经考虑过汽车多数部位竟然也是由胶密封粘接的,本文就带你一起去探索汽车到底哪些部位是用密封胶粘接的,在这些部位密封胶起到的作用又是什么?

一、使用部位:后箱盖、发动机盖、挡风玻璃、车顶以及车门,一般是在汽车内板和外板之间,可以提高部件的刚性,同时还能够起到防止震动和密封等目的。

二、使用部位:大多数车体焊接部位,比如汽车支撑部、中间支架和车身驾驶室等,焊接结构用胶不仅提高车体的整体刚性,而且对焊缝进行密封后,可以防止雨水侵蚀、侵入钣金接缝,提高车体防锈能力。另外一方面是减少由飞石发出的噪音方面也有效,在提高舒适性和耐久性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三、使用部位:车体所有钢板的折边处。目的是为了防止从板缝间渗入的水分和湿气等引起的钢板锈蚀;防止板件错位,提高钢板的强度和整体的刚性,所以在内板和外板之间边缘处会大量使用。

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部门汇集天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的人才,开发的TA3000系类密封胶是专门为汽车领域设计的,能够满足车辆各个部位用胶要求,目前有车辆专用胶、车窗安装用、车体组装粘接用以及车体组装填缝用等密封胶。除此之外,我司在家装领域、轨道交通领域和光伏领域等都有相应的密封胶产品,并可以接受特殊性能要求的的密封胶定制,欢迎各行业的人士咨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佳帆科技斩获5G应用大奖,推动中国智造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