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链向科技完成种子轮融资 将继续深化产业区块链布局

内容摘要:天府财讯了解到,成都链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链向科技”)已完成种子轮融资,融资由祈澳(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研发,深化...

天府财讯了解到,成都链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链向科技”)已完成种子轮融资,融资由祈澳(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研发,深化产业区块链的布局和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QaGBNdfn4XTODlGzuRw04lmKd6JH6f4aBk3qwNsZ.png

公开信息显示,成都链向科技成立于2019年底,专注于区块链赋能传统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技术与服务综合解决案提供商,拥有极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区块链底层技术攻关能力,拥有较为广泛的产研资源。公司具有多项区块链相关发明专利和软著,入选成都市技术创新项目、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和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全国及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十余项,并参与四川省区块链产业白皮书等编制工作等。

成都链向科技团队聚合了北大、清华、川大、浙大等一批专业人才并组成硕博军团。不到一年时间,企业表现出快速发展能力,创始人兼CEO尚超博士拥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和超强执行力,带领团队在短期内快速拿下众多重要客户。目前,成都链向科技已在电力、金融、文旅、物流、供应链管理、能源、出行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区块链赋能探索实践,公司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新兴技术,助力新基建在全国各地的落地应用,致力成为新基建行业中的探索者和领跑者,用科技力量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师市水利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扬州恒春电子”董事长蒋成玉做客《崛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