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扬州恒春电子”董事长蒋成玉做客《崛起中国》

内容摘要: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进步,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及数字技术和微处理技术的影响,人们对工业过程控制的终端——执行机构提出新的要求。本期嘉宾蒋成玉,他专注于阀门执行...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进步,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及数字技术和微处理技术的影响,人们对工业过程控制的终端——执行机构提出新的要求。本期嘉宾蒋成玉,他专注于阀门执行机构多年,并在行业的发展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蒋成玉,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当过知青,做过民办教师。1988年下海经商,创办公道红石服装厂。一路走来,几多坎坷,两次跨界转型,于1994年创立了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通信、自动控制、电子、机电一体化等产品为主,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电动、电液、气动等全系列执行机构产品,年生产配套能力达25000台。2000年8月被认定为江苏省首批软件开发企业,2000年10月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民营科技企业;自2007年先后通过中石化取代进口科技成果,中石油油气管道关键设备国产化、超超临界电厂关键设备国产化鉴定。公司下属恒春执行机构有限公司、玉泰软件、玉源食品公司及恒春源大酒店。

在节目现场,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蒋成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经过近二十年的市场拓展,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天然气、化工、核电、军工、钢铁和水处理等行业,产品远销泰国、印度、越南、俄罗斯、印尼、塔吉克斯坦、缅甸、孟加拉、马来西亚、菲律宾、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于1996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获三标体系认证、中石化中石油HSE认证、挪威船级社的CEATEX认证,2016年获得德国莱茵TUV的SIL认证,2017年获得美国石油协会API的Q1认证,2020年获得国家质量技术监管局颁发的防爆电气CCC认证,先后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节目的最后,董事长蒋成玉先生总结到,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机电、通信、软件领域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企业密切关注机电等行业的发展走向,坚持开拓创新,产品在技术上一直处于相关领域的领先水平。未来企业将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于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师市水利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帝娜教育科技荣获2020金融科技大数据应用技术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