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贝贝拉姆集团与仁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12月4日,贝贝拉姆集团与仁和集团在中国药都·樟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大健康领域产品达成战略合作。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与仁和集团圣和生物总经理郑俊云签...

12月4日,贝贝拉姆集团与仁和集团在中国药都·樟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大健康领域产品达成战略合作。

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与仁和集团圣和生物总经理郑俊云签订合作

据了解,贝贝拉姆是国内知名的母婴新零售连锁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凌空soho。截至发稿时间,贝贝拉姆全国连锁店超过11000余家、拥有20多家省级分公司、自有品牌超过30多个,并且通过自建和联合在不断完善供应链品类,其门店拥有成熟的母婴运营经验和庞大的用户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仁和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集药品、保健品等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仁和”、“妇炎洁”、“优卡丹”、“闪亮”等中国知名商标和产品,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牌优势。

通过双方此次战略合作,仁和集团依托贝贝拉姆线下庞大的母婴实体店渠道优势、线上社群优势、直播带货优势,将本草植物饮料等大健康战略产品快速布局和推广到全国市场。

而贝贝拉姆也将依托仁和集团强大的品牌和研发优势,全力推动自有品牌建设,让贝贝拉姆在大健康领域快速建立起让消费者放心的民族品牌。

另出席和见证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有贝贝拉姆皖南福建领航人严春陆(左三)、广西领航人杨绍柳(左二)。

贝贝拉姆与仁和集团两大优势企业的联袂合作,是大健康领域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的典范,双方必将给彼此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在未来取得1+1大于2的品牌价值提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携社会各界 在北京共庆建党百年 建台两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