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敢问共享单车行业路在何方?云伽智能给出崭新方向

内容摘要:在大数据技术、AI技术以及顶尖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之下,“科技革命”似乎再一次吹响了发展的号角,彻底改变了传统业态的发展方式。作为“共享时代”...
888.png

  在大数据技术、AI技术以及顶尖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之下,“科技革命”似乎再一次吹响了发展的号角,彻底改变了传统业态的发展方式。作为“共享时代”真正的领军品牌之一,以物联网及车联网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云伽智能,通过自身的创新技术,独特的运营机制,成为了行业发展之翘楚。

777.jpg

  坚持“万物互联”核心理念,进驻车联网、物联网领域

  对于云伽智能而言,互联网世界发展的最终形态,一定会展露出“万物互联”的特征。世间存在的任何事物,都可以借助互联网,实现相互联结、相互沟通,形成如同海洋般壮阔的数据网络,让社会运作模式,发生根本性质的改变。云伽智能的使命,就是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的创新力量,“创造万物互联网的智能世界。”

  想要实现此项发展目标,必须要构建科学、高效的产品制造体系,创设良好的品牌市场口碑。为此,云伽智能秉承“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在技术上保持创新步伐,在运营上契合市场规律,逐渐成为了车联网、物联网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

999.png

  构建研、产、销一体闭环式服务体系,全力打造 IN+共享智能单车锁

  在云伽智能的观念之中,“共享时代”部分细分领域、部分创新项目也都在落地过程之中,尚未形成足够的生产力,尚未表现出改变认知的市场统治力。在这种情况下,哪一家企业能够率先打造出重磅产品,这家企业就必然能获得可观的“先发优势”。

  抱着这样的思维,云伽智能积极对接共享智能单车的发展趋势,攻克技术难关、突破行业壁垒,成功推出了“IN+共享智能单车锁”。

  作为目前国内第一批共享单车锁的设计制造商之一,云伽智能为产品注入了海量的“智能基因”,融入了自身智能制造体系的创新元素。IN+共享智能单车锁,采用CAT1+双频定位的共享单车智能锁硬件,从根本上保障了智能出行精准性,提供了科学的物联网接入的技术手段。

  IN+共享智能单车锁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最后一公里需求”,实现城市自行车道或其他可停放区域的自由停放。除此之外,在硬件配置方面,IN+共享智能单车锁可通过OTA远程升级,内置4G通讯模块,搭载了7500mAh锂电池。不仅如此,还能够实现锁与服务器后台的点对点通信;在安全性方面,IN+共享智能单车锁全面考虑到了各种行业“痛点”问题。倘若车辆在被锁状态下发生移动或敲击震动,会发出蜂鸣声报警,带LED灯光提示。

  此外,云伽智能坚持深耕智能领域,推出智慧出行、智慧空间、智慧物流、智慧零售,以及汽车电子等服务。

  当然,云伽智能深知,“技术革新”固然尤为重要,但“市场扩展”同样也在企业发展历程之中,拥有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为此,云伽智能深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力量,打造出了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交付于一体的闭环体系保障,在交付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展现出超出客户预想的综合服务能力。

  目前,依靠科学的闭环体系,云伽智能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成功签约青桔单车“桔无限联盟”。业内名企的认可,为云伽智能提升产品知名度,打下了较为扎实的基础。云伽智能十分清楚,品牌建设是一项艰苦卓绝的工作,想要扩展品牌影响力,必须要保持战略定力,保持最基本的耐心,与客户建立和谐的合作关系。

  除此之外,云伽智能还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之中,成功凭借自身力量,进一步扩展了品牌发展空间。逐步具备了研发生产共享电单车锁、滑板车锁的能力,业务范围涵盖国内外市场,累积供货量已经达到了超千万级别。毫无疑问,云伽智能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指向标”企业,成为了诸多同类型企业模仿与借鉴的对象。

  面对未来的诸多挑战,云伽智能将继续保持自身的革新动力,根据当前市场的发展状况,及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同时,不断完善闭环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快速进入智能社会,进入数字化时代,增添一份创新助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鸿雁电力电气助力西湖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下一篇:禾赛科技荣登2020最佳AI新基建年度榜 斩获最佳激光雷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