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禾赛科技荣登2020最佳AI新基建年度榜 斩获最佳激光雷达奖

内容摘要:自“新基建”概念提出以来,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诸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速度日渐加快。在此大背景下,雷锋网紧抓AI市场化急速前进节点,重磅启动「2020最佳AI新基建年...

 自“新基建”概念提出以来,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诸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速度日渐加快。在此大背景下,雷锋网紧抓AI市场化急速前进节点,重磅启动「2020最佳AI新基建年度榜」,并于近日发布榜单。其中,禾赛科技从诸多参选企业及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智能驾驶新基建·最佳雷达奖。

  据悉,禾赛科技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由禾赛科技董事长李一帆担任首席执行官,禾赛科技孙恺担任首席科学家,禾赛科技向少卿担任首席技术官。此次“最佳雷达奖”花落禾赛科技,不仅是禾赛持续推进科技研发、主动追求技术创新的结果,也是外界对其在激光雷达领域卓越成就的肯定。

  2020年,在人工智能「新十年」和「新基建」新时代叠加前来之际,所有AI公司皆投入到了新基建三大板块之中,相继成为新基建主力军中的一员。此次「2020最佳AI新基建年度榜」评选,寻找AI+汽车、IoT、芯片、金融、安防、医疗等10多个行业的新基建领航企业,以及其新基建标杆项目。为政、产、学、研、投五界的决策者,做权威参考与项目引荐。

  过去一年,世界风云变幻,影响全球经济的诸多复杂因素交织在一起,为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多重挑战。但是禾赛科技依然在种种挑战下终如一秉持着追求极致的信念,依靠着禾赛人的凝聚力克服阻碍,成功发布两款创新性新产品Pandar128和PandarXT,为市场提供了更多性能更优的产品选择。

  禾赛今年发布的Pandar128以及PandarXT

  未来,禾赛科技将带着业界在各方面给予的肯定,一如既往坚持禾赛追求极致的价值观,用禾赛优质的产品赋能中国乃至全球的无人驾驶、机器人产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鸿雁电力电气助力西湖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下一篇:天津科大智慧生物科技举办2020年第三期菁龄雪轻体线上体验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