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茅医堂(宁波)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内容摘要:据了解,茅医堂(宁波)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方大港——宁波,企业前身是一家从事中医药保健行业的公司,是香港长生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期...

据了解,茅医堂(宁波)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方大港——宁波,企业前身是一家从事中医药保健行业的公司,是香港长生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医药、保健用品、保健食品行业内底蕴深厚。

公司产品:

公司与古洛方中医药研究院、香港长生堂国际集团联合,根据祖传古方改良后开发的筋骨祛通保健液,在健康养生、舒筋活络、缓解肌肉酸痛等方面有很好的表现,获得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目前,茅医堂(宁波)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港长生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将充分发挥充足的行业经验与领先的技术优势,秉承“科技领先、服务市场、诚信待人、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产品就是人品”的企业理念,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并积极地与国内外同行、高校及研究院等开展科研项目的“产、学、研”合作,通过对石墨烯等高新技术材料的运用,继续研发出更多贴合市场需求的大健康产品,推动我国的大健康事业发展。

公司文化:

核心价值观:

专业做事,健康为民。

企业理念:

诚信勤勉,务实高效,以德为先,以人为本。

企业作风:

踏实,务实,崇尚实干,讲求实效。

企业愿景:

成为社会尊重、公众信赖、员工满意的大健康企业。

公司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望童路928弄21号二楼1-2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体育赛事助力品牌发展 优倍暖 Y-Warm科技材料让企业持久创新

下一篇:星姿妍:一个极致闪耀彩妆美学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