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隽酒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内容摘要:2020年12月27日,海梦集团5周年暨隽酒新品发布会于厦门海栖堂圆满举行,作为主打"携手"概念的中国首款轻商务白酒...

隽酒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27日,海梦集团5周年暨隽酒新品发布会于厦门海栖堂圆满举行,作为主打"携手"概念的中国首款轻商务白酒,隽酒一经发布,便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理念吸引了各界目光。

活动当日,海梦集团董事长/隽酒创始人张朝、厦门泉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海梦集团股东李文派、万林集团董事长/海梦集团股东陈文胜、海梦集团股东陈太林、海梦集团股东刘海荷、海梦集团股东舒圆、海梦集团股东姜顺宜、海梦集团股东吴群、思明侨促会监事长/海梦集团泉商家国酒全国合伙人施唯冰、海梦集团私藏酒全国合伙人施金镇、海梦集团山两山酒全国合伙人郭劲松、海梦集团岚商传奇酒全国合伙人施文勇、海梦集团泉商家国酒全国合伙人朱汝明、海梦集团泉商家国酒全国合伙人吴小勇、海梦集团隽酒合伙人赵金涛、厦门日报集团总编办主任关建民、福建省电视台《信用福建》栏目组、厦门泉州商会创会会长吴松柏、思明侨促会会长施奕民、厦门河北商会执行会长赵增旭、福建衡水商会会长王保田、厦门海尔专卖店协会会长陈青山、福建橡塑协会会长林以乐、厦门婚庆协会会长吴拥军、厦门泉州商会秘书长张燕娜、思明侨促会秘书长李一鸣、厦门河北商会秘书长李伟、厦门婚庆协会秘书长陈义、厦门时空视界董事长林辉、艺术厦门创始人罗文轩、牛沃集团王健平、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苏力、厦门大学自动化系主任吴顺祥、重要嘉宾邱建平、李毅、李志红、吴永德、王维桥、王孟耀、闫俊杰、宋大英等300余名嘉宾,厦门市泉州商会、厦门市河北商会、福建衡水商会、思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厦门海尔专卖店协会、福建橡塑协会等商会、厦门婚庆协会等几十家商会齐聚本次发布会。于是,这款“会说话的情义小酒”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大咖、企业领导、商会及记者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活动伊始,一段极具情怀的海梦坊视频从起源、产品、情怀全方面介绍了海梦集团旗下的海梦坊酒业。随后,海梦坊及隽酒创始人张朝上台悉心讲述了自身与酒的不解之缘,表明其选择进入酱酒行业的初衷,是因一路走来通过酒链接了很多人,也得到了很多贵人的帮助。为表感谢,张总在发布会现场亲自为人生中遇到的贵人代表颁发"贵人之手"奖杯,仅以贵人之手,搭起向上攀爬的天梯。

产品介绍环节上,张总通过《隽酒三板斧》为到场嘉宾全方位剖析了隽酒三大核心要素,并用一段隽酒的独白《爱上隽酒八大理由》诠释了隽酒的优点所在。隽酒作为海梦集团酱酒板块在攀爬顶峰过程中的又一重磅产品,高颜值、好情怀、品质动人、价格厚道、独一无二、选择多样、五大属性(喝了有健康、社交有情怀、送礼有面子、收藏历久弥香、投资保值增值)、虎狼结盟正是其打动消费者的八大法宝。

据介绍,隽酒由海梦坊酒业联手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全程孵化加速,是历时2年,改版7次,打样6次的匠心之作。为了贴合隽酒的高颜值品牌形象,海梦集团5周年活动组委会还在厦门精心挑选出了一位高颜值、高品味、有情怀的素人女神代言隽酒,并在活动现场由张总亲自颁发独一无二的"首届隽酒女神"认证。据了解,未来在更多的城市,也会有符合隽酒气质的女生成为独特的城市代言人,为隽酒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本次发布会除新品发布外,还设有划拳、晚宴及抽奖等趣味互动环节。行酒划拳在闽南地带是一项特别盛行的活动,在晚宴正式开始前,厦门泉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海梦集团股东李文派带头划拳,为弘扬闽南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到场嘉宾们也在欢声笑语中通过多样化的互动活动加深了彼此友谊,感受到了隽酒所传递的携手文化。

在白酒这片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上,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隽酒给了我们一个新的答案。正值2020年年尾,隽酒的火热不仅温暖了这个寒冬,也给中国白酒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能在资本市场上看到更多隽酒的身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什么项目才算稳投资?云纸物联有话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