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牌升级|热烈庆祝蜜拓蜜·京沅集团公司开业大吉

内容摘要:开业呈喜,无边收获融融乐,举业有方,不仅财源滚滚来;2021年1月1日,在新年伊始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蜜拓蜜·京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京沅集团市场战略...

开业呈喜,无边收获融融乐,举业有方,不仅财源滚滚来;2021年1月1日,在新年伊始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蜜拓蜜·京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京沅集团市场战略升级,品牌全新起航!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蜜拓蜜·蜜女王集团正式更名为“京沅”集团,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到现场参与揭牌仪式。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京沅集团董事向晶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在过去这6年的市场打拼中,在全体小伙伴的坚持与奋斗下,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为了适应市场与行业的发展需求,公司决定进行品牌升级暨更名为“京沅”集团。这是一条全新的品牌升级之路,也是一场全新的市场战略征程的起航;同时,她还提出:“奋斗铸就未来,坚持创造卓越,未来,京沅集团将秉持:健康-新零售,不负每一份信任的理念,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助力更多人创造财富”,精彩的致辞,鼓舞人心的气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紧接着,便是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剪彩揭牌仪式,在主持人的邀请中,向董事携手多位从全国各地奔赴于此的经销商代表进行开业剪彩仪式,同时,向总和温总共同揭牌,并郑重的宣布“京沅”集团正式成立。

2020年,是整个市场环境整体状况处于相对低迷的阶段,京沅集团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结合市场需要,努力从运营、市场、管理、服务等角度推行基于客户价值的差异化创新,通过更有效的市场运营管理方式及更专业的市场服务,创造市场机会,创造独特的竞争优势。

这次更名标志着公司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市场,以全新的理念和品质服务于消费者及创业者。

2021年,京沅集团除了继续提高消费者服务质量、加大创业者加盟支持之外,还将全新建立起基础扎实、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厚积薄发,喷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市场提供更及时有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扶持全国经销商发展壮大,使京沅集团的影响力得到更全面、更快速提升。

“传播健康,创造财富,不辜负每一个人对健康与财富的追求”,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京沅将更努力的担负起自身责任,真正做到“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创新今日,通达未来,2021,我们共同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力益生菌荣获“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之势速不可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