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对话巨鹿营销创始人陈启存,疫情寒冬美业校长们如何迎来春天

内容摘要:​转眼间,2020就落下了帷幕。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尾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不平凡”“难忘”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关键词。虽说大环境谈不上理...

​转眼间,2020就落下了帷幕。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尾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不平凡”“难忘”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关键词。

虽说大环境谈不上理想,但商业世界也在巨变中不断迭代向前,旧的商业模式正在被打破,新的商业范式正在被构建。变局之年,美业从业者应当如何应对疫情寒冬带来的恶劣环境与转化升级的机遇呢?为此,美业观察专访巨鹿营销创始人、黑马商学院院长、 7年美业营销管理实战经验、中国美妆教育超500家学校总辅导顾问导师、招生兵法1.0畅销书作家、卓越经营管理系统发起人陈启存老师,为迷茫中的美业人带来一些启发。

(巨鹿集团创始人陈启存老师)

- 01 -

Q:陈老师下午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美业观察的专访。都说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您觉得2020我们美业大环境如何?在您看来,美妆院校2021前景如何?A:说实在的,这个2020超乎我们的所有预想,开篇就是禁闭三月战疫情,随后各种大瓜铺天盖地。国内“蚂蚁”震惊朝局,暴力乱港拼夕夕,从三四线走到一线。国际瓜也啃不停,华为被美国打击,拜登赢了川普,疫情全球泛滥。2020,对于美业人,是灾难性的、极具考验性的。

疫情降临,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大多数都是小门店,进化能力弱,互联网程度很低,没有群体抵抗力的中国美业,季度艰难的存活着,疫情后生美被洗牌超过30%以上。所以说,2020,你还在,团队还在,事业还在,就是最大的成功!

对于美业人,是危机并存的。2021是需要转变才能看到希望的。美业200多万家门店、近2500多万从业者,都是散兵游勇的状态,品牌连锁度很低,线上程度也很低。

- 02 -

Q:对于想要重振旗鼓的美业人,您有什么建议可以帮助到大家找准方向?2021美妆院校校长应当怎么走出疫情阴霾?

A:洗牌过后的中国美业市场,需要关注连锁经营,抱团取暖!须知道,技术红利时代已然逝去,经营管理红利时代已经降临!

同时,需要关注的是,疫情加快了产业和企业数字化的进程,美业里,用老的方法管员工、管客户、做业绩,已经行不通了!美业人应当重视互联网营销,用好客户所关注的新媒体渠道去包装造势,吸引流量获得流量!布局线上营销,盘活私域流量,方能抢占先机!

- 03 -

Q:聚焦美妆教育这么一个细分垂直板块的巨鹿营销,2020年是怎么样的?2021巨鹿有什么打算?A:普遍萎靡大趋势下,巨鹿集团一路高歌,得益于我们团队提前布局线上,拥有高度的团队契合配合能力。

2月巨鹿智囊团美妆名校商业模式藏宝图发布,收获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3月,巨鹿云商学院上线,帮助1000+美业校长找到疫后重启的密码!

5月,巨鹿校长班密训、卓越经营管理正式面向各位校长开启招募,帮助了300+美业校长实现轻松运营!

9月,美妆教育收本实战落地书籍【招生兵法1.0】发布会,帮助2000+美妆老师找到新的发展方向!

11月,巨智会盟,鹿创大业EMBA同学会成立,形成美妆培训行业领袖圈层,打通业内顶级资源的流动。

12月,第二届标杆名校颁奖盛典刷爆美业圈;班美净万店联盟发布;珠三角美妆院校同盟会成立;

2020年,我们的努力都收获了美好的结果,2021,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美妆校长拿到更好的结果!帮助众多美妆学子获得蝶变!

寒冬即将过去,新春就在眼前。美业时代美业人加油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信用评级机构备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