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兮嘉树代餐奶昔,抗饿黑科技,全新上市

内容摘要:2020年12月初,厦门市唐木珊珊贸易有限公司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福兮嘉树,推出全新轻体代餐“利器”——饱腹营养奶昔。凭借丝滑甜美的奶茶口感、独具匠心...

2020年12月初,厦门市唐木珊珊贸易有限公司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福兮嘉树,推出全新轻体代餐“利器”——饱腹营养奶昔。凭借丝滑甜美的奶茶口感、独具匠心的纯植提取、高纤高蛋白的营养配比,重新定义了“无限续杯的减脂神器”新潮流,彻底打破了传统体重管理难以坚持、恶性循环、心情沮丧的怪圈,给全球消费者提供了营养美味,轻松享瘦的新选择。

  营养美味齐备,美味代餐的“代名词”

  当今市面上,代餐奶昔不少,但普遍存在明显的问题:有品类无品牌,口感欠佳、影响缺乏,有的甚至被认为是“智商税”。此次福兮嘉树奶昔秉承匠心,从选材到成分,从口感到营养,逐一挑选升级,只为了让用户轻松享瘦健康生活的乐趣。

  有别于传统代餐奶昔的因口感欠佳而难以坚持食用,福兮嘉树全食控卡营养奶昔选择榛子黑巧、燕麦奶香、芝芝莓莓、伯爵奶茶、红豆薏米、椰香紫薯,六种经典口感不踩雷,口感丝滑香甜,绵密悠长,,味醇入心,重塑代餐奶昔口感新高。

image.png

  图:福兮嘉树不同口味产品

  福兮嘉树全食控卡营养奶昔口感升级

  所有光贩卖功能不谈口感的入口产品都是耍流氓, 兼顾口感与功能才能够真正的实现“吃货自由”,在恢复健康体重的同时,尊享无与伦比的味蕾惊喜,让用户解馋又减负。

  不仅口感升级,营养成分更是硬核给力,“高纤高蛋白”的科学营养配比,远超一般代餐品,在满足日常营养需求的前提下,让用户科学减重。2倍高蛋白 ,帮助用户提高基础代谢,持续燃烧卡路里。2倍高纤维,,帮助肠道运动排除人体垃圾, 帮助用户轻松get轻盈体态 。此外,富含23 种日常所需营养成分,源源不断释放能量。在高营养的前提下,实现精准控卡。福兮嘉树全食控卡营养奶昔每包热量仅有 204大卡,真正意义上的“吃瘦”佳品。

image.png

  匠心优选,再续体重管理健康臻品

  作为国民健康品牌,福兮嘉树由专业的营养师、肠道医学专家和健康生活倡导者们倾力打造,继承了大陆天然健康、充满生机的生活文化,倡导全食全营养的减重方案。凭借高端品质福兮嘉树迅速占领国内市场,系列产品被多家权威媒体联袂推荐。

  此次上新的福兮嘉树全食控卡营养奶昔一如既往的品质高端,无可挑剔。坚持纯植物提取,豌豆蛋白、糙米蛋白、膳食纤维、索马丁、MCT(中链甘油三酯) 5大核心成分,匠心打造健康体重管理臻品。

  植物蛋白“新贵”——豌豆蛋白,含有 8 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可有效保护肌肉,增强饱腹感;天然甜味剂——索马丁,0热量不上瘾,号称“天然代糖中的爱马仕”;优选谷物蛋白——糙米蛋白,富含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与豌豆蛋白互补,实现 1+1>2 的高配营养;MCT(中链甘油三酯),名副其实的“脂肪燃料”,可加速脂肪燃烧;膳食纤维,公认的“肠道清理员”,促进肠道蠕动,有效减重。

image.png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新概念的有效体重管理方案,从而帮助其解锁健康人生,是福兮嘉树亦餐的不懈追求。2021年,福兮嘉树将全速开跑,跨步迈步走向“国内全新体重管理品牌”。将继续推出诸多健康臻品,如本次上新的福兮嘉树奶昔,以及后续将陆续亮相的能量补充剂、美容线、改善精力等系列产品。从体重管理入手,辐射人体健康各领域,不断完善现有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防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熙诚教育在京举办2020年思享会,聚焦组织转型赋能人才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