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公司荣获2020年度大湾区卓越雇主殊荣

内容摘要:1月15日,第二十一届广东省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主办,80余所高校代表和80多家企业相关负...

1月15日,第二十一届广东省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主办,80余所高校代表和8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近200人齐聚广财大,共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校企之间增进相互了解,不乏成功“牵手”的案例,广东财经大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产品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活动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并挖掘这些最佳雇主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本领域的发展趋势,从而为更多企业在管理及雇主品牌战略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同时通过洞察职场需求变化,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进一步加强雇主与雇员的相互协作,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发展。

  在就业环境与人才供需市场的变革中,雇主品牌建设与人才是实现企业发展,取得创新突破的战略资源。为进一步促进人才资源整合,加快珠三角企业雇主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员工与雇主关系升级,构建利益共同体,为更多华南地区企业参与到社会建设提供了优质平台。鉴于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公司总经理涂宝军对大湾区企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特授予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大湾区卓越雇主奖项。

上图为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荣获“大湾区卓越雇主”殊荣

  上图为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荣获“最受广东省大学生欢迎的实习就业单位”

  2020年度卓越雇主评选历经4个月,经过专业评审团层层筛选,最终从600余家企业中评选出“大湾区卓越雇主”、“最受广东省大学生欢迎的实习就业单位”

  上图为涂宝军总经理(左一)校企协会陈美愉副秘书长(左二)合盛劳务派遣孙学德副总经理(左三)

  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大型专业人力资源公司,一直深耕国内二三线城市人力资源市场,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O2O人力资资源服务品牌,凭借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及云计算等尖端技术,成功打造出“先行垫付工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努力构建“人力资源服务+先行垫付+品牌服务”的珠三角生态圈,为客户提供高效、多维度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近日,深圳市合盛劳务派遣公司为更进一步,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公司高瞻远瞩,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整合关联资源,抱团发展, 面向全国,打造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为推动国内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市天巨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登录上海股权交易中心

下一篇:原创动力毛绒玩具:以“原创”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