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仪器解决大问题-塑料生物降解分析仪

内容摘要:利用生物堆肥的方式将塑料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对缓解塑料污染,促进资源回收再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湖北洛克泰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顺势推出塑料生物降解分析仪。塑料,在生产...

利用生物堆肥的方式将塑料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对缓解塑料污染,促进资源回收再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湖北洛克泰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顺势推出塑料生物降解分析仪。

塑料,在生产、生活中被广泛应用,是重要的基础材料,我国作为人口众多的国家,对于塑料的使用更是频繁。但是,大部分塑料都存在不可降解或者降解困难等问题,而且回收量远远低于使用量。有数据显示,2013-2018年全国废塑料回收量总体上增长不快,虽然历时五年,但回收量也仅从1366万吨升高至1830万吨。

图片1.jpg

由此可见,限塑已是大势所趋。而且,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塑料污染一事也有了更高的认识,降低塑料对环境的污染已迫在眉睫。今年以来,禁塑限塑政策频频发布。从1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至4月《固废法》修订、7月《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发布,一系列详细政策出台,意味着我国限塑禁塑工作的加速推进。随着限塑禁塑工作的推进,如何准确方便的测定生物塑料降解速率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解决这一难题,湖北洛克泰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RTK)推出生物塑料降解分析仪——RTK-PBDA100/RTK-PBDA200。满足GB19277.1-2011等多种国家标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制造,完全符合国标(仲裁法),操作简单。9*N多通道设计,同时满足多组样品的测量,省时省力。反应温度可控,空气流量可控,自动加湿反应空气,重复性好。满足塑料降解、可生物降解、PLA聚乳酸降解、PBST生物降解、塑料分解、生物分解、微生物分解、堆肥降解、塑料堆肥降解等多种领域的降解速率测定研究。能够非常简单方便的测定各种塑料的降解速率,为限塑禁塑的工作推进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RTK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TK公司自主研发生产RTK-PBDA塑料生物降解仪可用于塑料的生物降解性评估,另提供各类实验室生物发酵反应器(如CSTR反应器、UASB反应器、IC反应器、干法车库式反应器等)及其它定制服务。欢迎大家垂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年美缝剂十大品牌已出炉,速尔美缝卫冕榜首!

下一篇:天成教育集团外贸千人盛宴“跨年兵法”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