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客户突破100万,兔师傅怎样做到“值得信赖”?

内容摘要:无论市场怎么变化,顾客永远用脚投票。近日,兔师傅客户突破100万的消息官宣。从0到1,从1到100万,兔师傅成功的底层逻辑中,“以客户为中心”是关键一环。在优化...

无论市场怎么变化,顾客永远用脚投票。

近日,兔师傅客户突破100万的消息官宣。从0到1,从1到100万,兔师傅成功的底层逻辑中,“以客户为中心”是关键一环。

在优化客户体验的过程中,兔师傅不断优化其硬核实力,通过好产品、好服务、好师傅、好设备、好管理、好政策的闭环,为车主解决实际问题。此外,还开展了一系列贴心、暖心的活动,加强了与客户的情感连接。

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是兔师傅的初心和理念。用实力说话,用温度暖人,兔师傅已经成为车主最信赖的好帮手、好朋友。

“六好”加持,用实力赢得信赖

“一次晨跑的距离、一杯咖啡的时间、一顿饭的价格”,2015年,专注汽车保养这一细分领域的兔师傅诞生,并迅速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5年多的时间,兔师傅积累了100万客户。

“好产品,好服务,好师傅,好设备,好管理,好政策。”谈起兔师傅收获“兔粉儿”的秘诀,兔师傅CEO宋烈进十分清晰。

好产品。兔师傅采用的产品均是国际一线品牌。比如润滑油,兔师傅使用的是150多年的美国著名品牌Valvoline(胜牌)。“润滑油非常关键,它的作用不只润滑,还有清洁、冷却、防锈、密封、抗氧化、缓冲。”宋烈进说,许多润滑油的润滑功能很好,其他功能不足。Valvoline(胜牌)的各项指标都很优秀。而且,Valvoline(胜牌)润滑油进行了700多项实验,无论是北方极寒、南方湿热、西北干旱、沿海潮湿等各种环境,都能适应。

此外,兔师傅所用的滤芯、电瓶等各种配件的性能都是国际领先。

好服务。“跑起来、笑起来、嗨起来”,是兔师傅的服务要求。不少车主表示,在兔师傅,能感受到企业的能量和温暖。

好师傅。所有兔师傅技师均经过60天270小时标准化专业培训,确保施工安全。

好设备。兔师傅所用的检测仪器、机油加注等设备也均是国际一线品牌。

好管理。每一辆来到兔师傅车,在保养过程中,都有严格的监督和质检。店内还有360度无死角的监控,可以实现整个保养过程的可追溯。

好政策。为了让车主更加信赖,2020年 5月20日,兔师傅5周年感恩日暨新战略发布会上,宋烈进面向全国车主发布“质保十年”政策。这一“兜底式”福利,从根本上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要想被信赖,首先要值得信赖。”宋烈进说,从诞生开始,兔师傅一直在追问自己:车主需要什么?怎么能做到?怎么能做到更好?“你必须有价值、有实力,才能获得车主的认可和市场的尊重。”

做有温度的品牌

真正成功的品牌,不仅各项“硬性指标”优秀,还要想客户所想,加强与客户心与心的连接。据调查,在汽车后市场,兔师傅的客户粘性非常高,这与其品牌温度密不可分。

兔师傅坚持为车主免费添加玻璃水,任意店面、无门槛、无限次,这一举措贴心又给力。而且,每年11月15日是兔师傅车主关怀日,天气转冷,兔师傅会将普通玻璃水更换为防冻玻璃水,并主动提醒车主到店添加,保障爱车安全出行。

玻璃水是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累积下来是不小的投入。据统计,截至目前,兔师傅共为车主免费添加的玻璃水超1500吨。

2018年,郑州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为每日7:00—21:00。为方便车主保养,兔师傅开启“深夜等候”模式,将线下所有门店延长服务至晚上11点。今年,是该活动发起的第四年,车主们还为这项服务起了一个美好的名字——“星夜服务”。

“三公里内免费搭电救援”也是兔师傅一大暖心服务。只要在兔师傅门店三公里范围内且在营业时间内,拨打兔师傅全国官方客服电话反馈,客服会根据车主所在位置,安排就近门店进行免费电瓶救援。

为了更加清晰地了解车主需求,兔师傅从资深客户中选出产品体验官,并经常举行线下私享会。每次私享会,宋烈进都会主动“求找茬”,“越尖锐越好”,是他每次都会说的话。“挑毛病是因为有期待,越真实、越犀利的声音,越有利于我们成长”。

5年多来,兔师傅走过的每一步,都会邀请车主前来见证。5月20日是兔师傅的生日,无论庆祝形式如何变化,车主都是最重要的嘉宾群体之一。

“对企业而言,成功是系统工程,做好一件事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但用户思维永远是最关键的。”宋烈进说,一路走来,兔师傅得到了太多车主的支持,这是他们最宝贵的财富。为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兔师傅将不负期待,继续前行,不断从“值得信赖”到“更加值得信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欧恩贝匠心打造冠军品质,赢得众多体育健将强烈推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