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十年磨一剑,企保宝平台重磅上线发布!

内容摘要:2020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也是机遇重重的一年,法援宝在一年渡过了他的3岁生日。3年来从无到有,法援宝为80多万用户提供了在线咨询,为广西壮族自治区380万工会提供智能AI咨...

2020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也是机遇重重的一年,法援宝在一年渡过了他的3岁生日。3年来从无到有,法援宝为80多万用户提供了在线咨询,为广西壮族自治区380万工会提供智能AI咨询。

在这一年,法援宝创始人齐延虎,张鹏和前月星集团常务副总裁顾春峰先生围绕法律,财务,金融等领域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企保宝”,平台上拥有专业的法律专家,财税专家,融资专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保护。

找专业律师:

找资金:

找财税:

搜索专业的人:

跟专业人交流:

专业端:

用户端和专业端切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六位一体”综合指挥 助力抗疫“快、准、稳”

下一篇:云音符打破传统钢琴艺术学习弊端,让培训效果“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