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骋川科技:机器视觉设备行业的新起之秀,为企业的自动化生产赋能!

内容摘要:现代工业,智能制造、智能改进,正在各领域的生产企业,大显身手,机器视觉的广泛运用,正是科技高速发展的体现。它相当于给机器增加了一双“眼睛”,不仅可以帮...

现代工业,智能制造、智能改进,正在各领域的生产企业,大显身手,机器视觉的广泛运用,正是科技高速发展的体现。它相当于给机器增加了一双“眼睛”,不仅可以帮助企业省去相关环节的人力成本,还能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准确率。

微信图片_20210204140428_副本.jpg

随着工业的发展,“无人化”工厂或者全自动化生产将会应用到不同的行业及企业,而机器视觉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就是“无人化”工厂得以实现的“灵魂”与“驱动力”,也将促进生产与生活更加地个性化、智能化、自动化。

我国要从制造大国升级为智造大国,就离不开机器设备的智能化;机器视觉与图像的处理,不仅需要信息与大数据的快速收集,还需要对数据进行快速的分析,让机器更懂生产,让生产更加高效!

机器6_副本.jpg

机器视觉现阶段的主要功能有,测量、检测、定位、读码识别等等,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机器视觉技术也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机器视觉行业的不断发展,诞生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骋川电子科技就是机器视觉行业的新起之秀,他们年轻、专业、严谨,主要从事高端机器视觉设备的开发及系统方案的提供,拥有多项业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及专利。

医疗敷贴检测现场_副本.jpg

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精心匹配不同的定制化方案,现已成熟应用于医药、汽车、3C、MLCC、锂电、半导体、玻璃、激光加工、机器人、印刷及包装等行业。

骋川电子科技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的优势有哪些?

高效率,在流水线的重复检测中打破了传统人工的机械式的繁琐操作,而机器视觉设备的自动化持续,能够大幅地提高检测效率。

低成本,机器视觉设备属于一次性投入,可以有效地降低在生产过程中的各项人力及管理成本,以机器代替人工单位产品检测成本更低。

高精度,机器视觉设备相比人工不仅检测精度更高,同时也避免了因为人工的疲劳或者情绪化而导致的误差,极大地提升了检测的准确度。

范围广,机器视觉设备可以利用专用的光敏元器件,观察到肉眼无法看到的光谱,打破了人工检测的极限,从而扩展了可检测产品的种类范围。

数据化,机器视觉设备可以自动备份所有的检测数据,可以通过拷贝或者网络连接的方式进行传输,然后便于对生产及检测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机器视觉设备与技术的发展,将为我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骋川电子科技团队也将与更多的终端客户一起成长,共创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西建业:用“实力”刷新在山高1000米林场钻出59 C°温泉纪录

下一篇:浙江索元生物科技“托健酵素”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