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珍葆防触电新型智能电源新品即将面市 已获国家专利认证

内容摘要:珍葆防触电新型智能电源新品即将面市已获国家专利认证新春假期过后,各大工厂企业纷纷开工,不少企业带着新产品、新项目开始新一年的工作。面对新的挑战,他们充满信心。珍...

珍葆防触电新型智能电源新品即将面市已获国家专利认证

新春假期过后,各大工厂企业纷纷开工,不少企业带着新产品、新项目开始新一年的工作。面对新的挑战,他们充满信心。

珍葆电器新型专利产品即将面市

东莞珍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新的一年公司在自主研发上加大投入,继续坚持创新战略,不断引领市场消费趋势,据了解,目前珍葆电器继“不要任何洗衣液的环保洗衣机”后,又即将推出一款新品——防触电新型智能电源,主要用于防止家用电器遇水短路引发的事故,这是珍葆科技2021年主推的产品之一,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

珍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昌说,“这款新品是一个防水防漏电的一个装置,我们专利已经在2020年10月份已经出来了,现在已经在开始量产的阶段了,大约3月下旬就可以面市。”

实行员工分红制度全年净利润60%将用于全体员工分红

珍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昌介绍说,“目前公司回员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七十多,其他员工也会陆续这几天到齐的。正式开工的第一天,我们看到员工精神非常饱满,今年是牛年,大家都牛气冲天。”

据悉,新的一年,珍葆科技企业实行员工分红模式,预计将全年净利润60%用于全体员工分红,这将大大激发员工积极性,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新的一年,珍葆企业充满信心。

珍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昌表示,“我们提倡的就是人人都是业务员,人人都是一个合作伙伴的形式,我们的模式就是工资+提成+分红,我们去年年底就提出来,2021年会拿60%的净利润出来给员工全体分红。所以大家积极性非常的高,我们展望新的一年,对这些人才方面的招聘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寻求致富好项目不用愁,掌握这个赚钱新模式,你也可以月入过万!

下一篇:开域集团凭借数据化场景应用 | CEO施侃浅析新模式下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