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厦门纤恒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塑动力,专注轻食零食

内容摘要:快,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从工作到生活,从饮食到健康。在现代人新潮的生活方式中,美味、健康的“轻食代”中的轻食零食、糕点尤其受消费者青睐。厦门纤恒食品有限公...

快,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从工作到生活,从饮食到健康。在现代人新潮的生活方式中,美味、健康的“轻食代”中的轻食零食、糕点尤其受消费者青睐。厦门纤恒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塑动力,主打轻食消化饼干、西式糕点,以全营养、低腹担的产品,让快节奏生活一族轻松收获健康与营养。

传承饮食习惯,专注品质轻食

自古以来,国人就有吃粗粮的饮食习惯,塑动力以此为产品灵感来源,致力于轻食零食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用粗粮饼干、膳食纤维高的主食代餐、低卡零食,满足现代人“边吃边瘦、边吃边美”的愿景。

塑动力严格选材,科学配比,引进国外先进饼干、糕点生产工艺,让【健康轻食】不再只是一个标签,而是每一个环节都经过营养学管理师精心把控而打造出的轻食零食。在产品开发上,塑动力聆听用户深层次需求;在原料甄选商,塑动力与全球顶端供应链达成合作关系;在质量把控上,塑动力坚持可溯源化;在物流服务上,专注高品质轻食零食。

传承中创新,还原食物本味

在时代的需求下,“好吃、健康、营养不长胖”的轻食领域呈阶梯式扩张,而轻食提倡还原食物本味,更强调营养的保留。塑动力始终坚持“零添加、零束缚”的产品理念,严格把控原料选材。旗下新推出的西式代餐糕点,选用麦芽糖醇替代蔗糖,0添加蔗糖实力演绎控糖无负担;选用斯里兰卡脱脂乳粉代替传统乳粉,0油脂打造热量缺口,“失重”计划轻松实现。椰奶粉完整保留奶香口感,软糯香甜,椰香四溢,美味+健康也可以很简单。

在塑动力看来,在一切都飞速迭代变化的时代,传承是品牌的文化基因,创新是品牌充满生机的法宝,在创新中坚守品质则是品牌走得更远的基石。塑动力轻食饼干、糕点用品质获得了大批轻食主义者的喜爱,用品质证明美味和健康可以两全其美。

全民健身时代已经来临,依托强大互联网和国民日益增强的意识,2021年是轻食品类与轻食文化突破创新的一年。专注高品质轻食零食的塑动力一再突破,勇推新品,不仅是使命驱使、更是时代所需。面对未来风云变幻的轻食零食行业,塑动力已做好乘风破浪的准备,用品质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扬言要做真正好用的洗地机,滴水科技底气何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