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宝盈普济科技”董事长何珍宝做客《崛起中国》

内容摘要:水被称作“生命之源”,约占人体的70%,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富含健康元素的饮用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富氢水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

水被称作“生命之源”,约占人体的70%,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富含健康元素的饮用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富氢水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富氢水含有氢分子,符合我国食品工业“营养、卫生、方便”的发展趋势,因此成为饮用水市场的新宠。但是,受到技术和成本的限制,富氢水还没有真正地走进千家万户。武汉宝盈普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珍宝,他让更多消费者饮用到富含营养的富氢水的同时,也传递了健康的生活观念。

3.jpg

何珍宝,武汉宝盈普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为人正直,诚信待人,勤于思考,善于创新。何珍宝的事业曾涉及食品工程,精细化工,化学工程和光电子信息等多种学科领域,最终他选择与水结缘,创造自己的“富氢事业”。

在节目录制现场,何珍宝向主持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武汉宝盈普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富氢水产品和富氢水生成设备开发的公司,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独特地将物理溶解氢气技术与现有的饮用水设备技术结合在一起,使人们可以轻松获得高浓度、无污染的富氢水。

在谈到创业初心时,何珍宝表示,氢作为人类健康的守护神的作用已逐渐深入人心,因此,我们需要开发一些设备,使人们能够尽快容易地获得氢气或富含氢气的水,以便使许多人能够享受人类健康保护神—氢气的守护。

近年来,富氢产品逐渐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相关技术也是非常多样化。据何珍宝介绍,由于日本人使用电解水已有100来年的历史,日本的富氢水产品基本都采用电解式,导致目前市面的富氢水相关产品基本为电解水式,但是电解式富氢水有臭氧和重金属离子污染,因此我们需要尽量避免。

为了制取高浓度,无污染的富氢水,我们设计了多种方案,并经过几十次实验,最后逐渐发现物理溶氢的方案最为可行!2019年以来,我们选择了现在市场上还很少有人用的物理溶氢技术路线,结合现有的饮用水相关设备技术,先后开发出富氢水饮水机,富氢水茶吧机,富氢水净水器,富氢水洗浴器和富氢杯(非电解式)等。

在节目的最后,何珍宝表示,自2015年从事富氢水领域的研究以来,武汉宝盈普济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了30 余个专利,其中约半数为发明专利,这些成绩既是对公司以往发展的肯定也鼓励着他和员工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产品研发中,为富氢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厦门纤恒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塑动力,专注轻食零食

下一篇:十方教育携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产教融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