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国投兴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募“合伙人”

内容摘要:深圳市国投兴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金融服务上市公司(新四板,代码366190),控股13家企业,一家分公司(宁夏分公司拟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营业部合作100亿外保...

深圳市国投兴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金融服务上市公司(新四板,代码366190),控股13家企业,一家分公司(宁夏分公司拟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营业部合作100亿外保内贷及票据贴现业务)。

核心投资业务包括:1、以特许经营权为核心的基础设施和民生公共事业项目投资2、基础设施和民生公共事业产业上下游核心技术企业股权投资3、主营基础设施和民生公共事业的上市公司/央国企的战略协同(财务出表,联合投资,并购,定增,市值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涉及乡村振兴,环境综合治理,智慧城市,智慧出行,新能源科技医疗大健康,农林产业,文体旅游,城市更新等领域。

现招募合伙人,资格要求:

1. 法律、财会、金融、经济类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金融行业从业资格;

2、性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领导或者项目管理经验;

3、有银行或信托工作经验者优先;

面试地址:西安办事处(科技路50号金桥国际广场A座1402)

面试时间:2021年3月1日后,时间:中午1:00-3:50之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的美不被浪费 歌岚美妆冰箱 用心守护女人的面子

下一篇:重磅:美可高特纯冠登上2020羊奶粉品牌热销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