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柏宁格幼儿园:对待理想的教育,要步履不停

内容摘要:每一个孩子,都是人间万分疼惜的珍宝。需要家人和老师的爱与尊重,温柔与理解。选择做一名幼儿老师也是特别需要爱的事情,它需要我们比所有人都有耐心和关爱。所以柏宁格幼...

每一个孩子,都是人间万分疼惜的珍宝。需要家人和老师的爱与尊重,温柔与理解。选择做一名幼儿老师也是特别需要爱的事情,它需要我们比所有人都有耐心和关爱。

所以柏宁格幼儿园选择老师的重要标准是--对孩子发自内心的热爱。除了教师资格的要求外,学校还重教师们的经验、自我学力以及师德师风等品质。

柏宁格幼儿园每位教师都要签定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且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每日值班领导查班和每月的工作考核中,都对师德师风有非常细致的要求。

我们的每一个决定和要求都是为了更好的把教书育人做好做精。也正是因为柏宁格幼教经过了10多年的经营管理实践,以其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支持和肯定。不过这还得肯定的是我们拥有一支稳定、敬业、创新、进取的高效团队。她们以其专业、热情和献身的敬业精神为柏宁格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柏宁格宝宝的幸福成长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爱心。

在育儿上,我们以“深厚的人文素养、丰富的教育内涵、敏锐的心灵触觉”为教育观,树立“尊重生命,激发潜能,用孩子的眼睛观察世界,用孩子的耳朵倾听自然,用孩子的心灵感受热爱”的儿童观,致力于“激发儿童想象、创造的潜能,培养独立思考、自由表达的儿童;培养胸襟宽广、热爱生活的儿童”。

在这样一支充满激情和爱心的教师队伍中,不仅有市级骨干教师,还有区级学科带头人、区级骨干教师、区级教坛新秀,每一年度,柏宁格都有多名教师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教师及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对于育儿,我们是认真的。

教师队伍不断的发展壮大,证明学的脚步从未停息,学者除了学生还有教师,要学新的风尚,新的教育理念,新的教学方式,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因此在柏宁格幼儿园里教师培训必不可少。教师培训是一个系统工作,我们倡导每一位教师都要树立终身学的观念,不仅仅从专业素养的层面钻研,更应注重教育观、儿童观的更新,丰富精神追求的层面,在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同时,快乐生活,才能快乐工作。

在这个思路下,柏宁格以每月一次的园本培训活动为基础,开展园本培训、分享活动,为我们的优秀教职工搭建分享优质教育、展示自我、激发灵感的台;同时,也让每一个柏宁格人更加懂得发现、欣赏、尊重并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激励自我,学他人。

只有强大的队伍,才能更好地展现出优秀的教育水,才能更好地培育出优秀的学子,才能更好地把爱的呵护展现给每一位幼儿。柏宁格幼儿园会始终坚持在育儿上开展最专业最有爱的教育。启迪智慧,陪伴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石英石水槽品牌哪个好?意狄讴厨卫用产品和服务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