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公示,福庆实木生态板强势入围

内容摘要:根据《关于打造“宿迁精品”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宿政办发〔2020〕59号)的规定,宿迁市品牌战略促进会组织了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评价...

根据《关于打造“宿迁精品”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宿政办发〔2020〕59号)的规定,宿迁市品牌战略促进会组织了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评价工作,经自愿申请和专家评审、价值评价、部门评审、会议审议,拟确定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的福庆牌实木生态板为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217140434.png

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始终专注于木制品加工制造领域,是江苏省规模领先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公司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6371927698601509822662504.jpg

近年来,福庆家居以江苏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的广西、湖南、江西、东北及国外的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北美等全球林业资源的原材料供应链。产品链主要涉及生态板材、装饰线条、五金、地板、木门五大领域。在中国,福庆家居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已拥有门店超过1600家、专业设计人员和服务人员过万名。工程渠道方面,截至2019年5月,福庆家居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配合近百家房地产企业伙伴完美交付精装项目产品,以高端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精装地产行业繁荣发展。

1613551889273049.jpg

福庆秉承健康环保理念,致力于健康环保生态板材的研究,在用户健康方面发力已久,对无醛添加生态板材领域不断深耕钻研。福庆“木本豆净康板”深受消费者追捧,基材并非是简单的木材与胶水的结合,福庆深度了解消费者需求,将产品回归天然本身,选用大口径优质生态实木为原材料,再加之创新领先的无醛添加技术,致力于为市场开辟新的产品格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大豆板材.jpg

生长于自然,才能与自然无界。福庆将性能优异、天然环保的无醛添加生态板材与极具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完美结合,旨在创造健康环保、安全宜居、愉悦身心的康养家居环境,是对品质生活的探索和创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开局2035 深化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