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打造生态社区服务系统,龟兔智能快递柜乘风而上!

内容摘要:智能快递柜集成了物联网、智能识别、动态密码、无线通讯等技术,能够实现快递的智能化集中存取,远程监控和信息发布等功能,对于快递数据的收集有很大帮助。无论是电商企业...

智能快递柜集成了物联网、智能识别、动态密码、无线通讯等技术,能够实现快递的智能化集中存取,远程监控和信息发布等功能,对于快递数据的收集有很大帮助。无论是电商企业、物流公司还是第三方企业都在积极布局。

快递柜通过解决快递最后100米交付痛点切入社区,快递柜获得了庞大的高黏性用户群。而作为社区服务最佳入口之一,快递柜线下设备连接人、连接服务,再延伸至社区生活服务等高度垂直的消费场景,逐渐搭建起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收发快递只是最基础的基本盘,具备线下场景触达能力优势 。

初级入口就是普通的快递收发业务,还有很多社区服务综合体的业务可以拓展,比如冷链柜,社区o2o入口卡位,当然还可以整合无人货柜,把目前有些自营做智能卖水柜,做生鲜柜,无人货柜,无人格子铺,救急医疗、通充值服务,以及部分政务类服务等都可以整合起来成为社区综合性服务,做成一个社区的生态服务。这是一个很有想象空间社区综合业务体系。而龟兔智能快递柜正是将这种想象做成了现实。

龟兔智能快递柜打造社区综合服务站,是集 ATM 机、银行金库、智能快递柜售货机于一体的24 小时自助设备,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现金取款、公共服务缴费、金融信息查询、快递收发、日用品购买等多种服务。社区综合服务站不依托于任何建筑物,具备独立加钞和客户交易区,为小区业主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而旗下另一款55 寸屏智能快递柜,则与“智慧社区”切入。主柜配备 55 寸触摸显示大屏,可作为“智慧城市”及“智慧社区”配套项目接入社区综合信息和政务服务门户,包括:社区简介、政策宣讲、政策查询、信息公开、社区动态、计生服务、民政服务、劳动保障、医疗挂号预约等。

除此之外,更有智能生鲜柜,零售柜等惠民利民的智能快递柜,有效解决了“最后100米”甚至“最后50米”的消费痛点。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龟兔智能快递柜的资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访妙伶国际联合创始人胥宝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