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内容摘要:4月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4月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本次大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云集行业多位领导与大咖,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软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推动数字化演进,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并颁发多个软件行业重要奖项。

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葡萄城凭借卓越的创新发展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在专注软件开发的四十余年中,葡萄城一直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各类软件开发工具和服务,创新开发模式,提升开发效率,推动软件产业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提速。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和影响,葡萄城激流勇进,在推进产品升级、管理模式创新、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通过研发投入力度、个性化顾问式服务和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SpreadJS 纯前端表格控件、Wyn Enterprise 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等优秀产品的优化迭代,葡萄城获得了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业务增长。

葡萄城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葡萄城年度荣誉展示)

另一方面,葡萄城在这一年坚持可持续发展,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2020年葡萄城持续引领低代码技术发展, 推动软件开发方式变革,荣获“2020中国低代码领军企业”、“2020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称号。葡萄城也更加注重搭建生态体系,希望携手更多伙伴,为开发者提供多轮并行的驱动力,与伙伴实现价值共生,共谋长久发展。

软件产业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未来,葡萄城将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始终以可信赖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为软件行业的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葡萄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圳一设计 徐响林 陈美羊 | 天麓莱茵庄园

下一篇: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