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

内容摘要:过去十多年,我国经济每年几乎都在以6-10%的速度在增加,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房子可能会成为我们一生中买的最贵商品,那么如何买得安全、买得安心,一直是购房者的痛点,也...

过去十多年,我国经济每年几乎都在以6-10%的速度在增加,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房子可能会成为我们一生中买的最贵商品,那么如何买得安全、买得安心,一直是购房者的痛点,也成为影响房产交易体验的关键所在。

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

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解决购房问题,薪房通以“互联网+房产”的创新形式引领购房新潮流,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打破传统的购房理念,利用线上选房+线下看房相结合的模式,为广大用户甄选好房,平台内所有房源5正齐全,安全可靠。站内还有各类前沿资讯,行业干货为用户购房提供决策依据,买房不吃亏。当然,薪房通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购房首选平台,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体系!

实地采集房源信息 100%真实可靠

薪房通主推深圳、东莞、惠州、广州四地一手新房,均是房产大V精心挑选优质项目,用来投资或者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保证所有房源100%真实可靠,而且每个项目信息都是由平台专业人员实地采集而来。更有资深房产大V、购房用户真实点评,让用户全面了解房子优缺点,把控房子真实情况。打开薪房通APP,即可开启“云”购房一站式体验,畅享线上专属购房通道。

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

多元化高品质服务 尽享舒心购房体验

选择薪房通,不仅能够享受一站式的品质线上看房体验,更能够在购房之时全程享受专车接送,在炎炎盛夏或寒冷凛冬,不必做地铁中的沙丁鱼,不用等待几十分钟的公交车,想去哪看就去哪看。薪房通会根据用户与客服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接送看房。薪房通还会安排地产资深的驻场经理陪同看房,为每一位用户答疑解惑,分析意向楼盘的优缺点,指导作出最科学得置业决策,力求让每个人都能选到各方面都相对满意的房子,而且全流程不收取客户任何费用。

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

  购房=赚钱 高额补贴轻松get

薪房通除了有地产商本身的优惠政策外,还将80%的渠道奖金作为补贴返还给购房者,最高40万,购房15天内可返还,交易透明。在满足限购条件的前提下,购房补贴次数不设上限,买一套就可以补贴一套。这也是薪房通能够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收获越来越多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在薪房通购房不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补贴,推荐其他用户购房还可获得高额奖金。简而言之,就是买房能省钱,卖房能赚钱!

服务体系建设成线上卖房关键 薪房通打造品质化购房体验

全心付出 换来99.8%用户满意度

薪房通上线一年多以来,一共为2000多名客户提供了专车接送服务,为30000多名用户提供了在线咨询服务,项目实地踩盘500多次,与全国30多家知名房企达成深度合作,年成交300多套,累计为用户发放补贴1200余万。

薪房通凭借完善的用户权益保障和品质化的看房购房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极大认可,2020年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满意指数高达99.5%。

薪房通始终坚信,只有将服务做到极致,用户才能满意,平台才能平稳健康发展。未来,我们将秉承初心,全心服务,不负万千用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圳一设计 徐响林 陈美羊 | 天麓莱茵庄园

下一篇:奥本源丨外泌体直击肌肤受损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