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赛世拓磁能杀菌热水器荣获业内多项大奖

内容摘要:赛世拓磁能杀菌热水器荣获业内多项大奖 2021-04-15 13:5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分享到:   赛世拓磁电科技(辽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一家致力于“专注健康生活家电&rd...

赛世拓磁能杀菌热水器荣获业内多项大奖

 

2021-04-15 13:5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赛世拓磁电科技(辽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一家致力于“专注健康生活家电”研发生产的新兴科技企业,公司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率先提出了“磁能健康水家电”产品概念,并与恒芯磁能研究院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紧密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645

  “恒芯磁能”(现已科技版挂牌上市)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2008年巨资引进德国工业级和食品级磁能技术,经过多年严谨的技术开发和反复实验,成功将工业级和食品级磁能技术应用在家用和商用热水系统当中。

  在引进德国核心技术的同时,还成功研发了“脉冲磁场杀菌技术在热水系统中的应用”“脉冲磁场杀菌技术在饮水系统中的应用”“旋磁变频加热”“旋磁隔电”“动态水循环散热”“磁场除垢性发热体”等24项发明专利和2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通过国家强制3C质量认证、国际出口CE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5749直饮水检测标准和GT杀菌消毒作用检测,成为国内磁能水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并正式推出具有诸多科技含量的“赛世拓”IHAI磁能水家电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854

  赛世拓磁能热水器产品具有隔空磁感应加热、水电完全分离、不结水垢,超声波除垢技术、加热体自动清洗、2秒速热,淘汰内胆、变频节能,热效率实测98.3%、0.03秒磁化灭菌除余氯,护肤美容小分子补水、动态水循环散热技术等八大特点。

  目前,公司研发上市的产品有磁能杀菌热水器、磁化净饮机、磁能集成淋浴屏、磁能壁挂采暖炉等系列科技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952

  赛世拓立志帮助消费者摆脱传统不卫生、不安全、不方便的热水使用体验,用水质磁化和磁场杀菌技术,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庭无菌水世界;为社会提供环保、节能、清洁、健康的磁能新能源,力争打造以磁能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042

  近期,赛世拓陆续获得《中国3.15诚信品牌》《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中国高新技术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热水器行业十佳优质品牌》《中国磁能热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极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222

  目前,赛世拓旗下产品陆续销往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广东、四川、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并且不断持续热销中。企业宗旨让更多家庭用上更安全更健康的热水器,企业目标成为全球磁能杀菌热水器领导者,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货当自强!看本土品牌金小草如何讲好“新国货”故事

下一篇:芯龙光电荣获5项红点奖,点亮世界的“国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