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来保,专注电力行业安全保障

内容摘要:我们都知道,电力安全保障非常重要,马虎不得,现在很多的相关企业比如轨道交通、国家电网等也越来越重视电力安全。这时这些企业对相关的保电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越来越...

我们都知道,电力安全保障非常重要,马虎不得,现在很多的相关企业比如轨道交通、国家电网等也越来越重视电力安全。这时这些企业对相关的保电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电力保障企业研发相关的产品助力电力保障,其中易来保就是一家专注电力行业安全保障的企业。

易来保就是在电力保障行业非常专业的企业。它是一家集生产、创新为一体的新时代高新技术企业,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力防护方面技术先进,它对国内外新型技术进行了整合、优化、提升,通过对这些技术的整合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同时易来保也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方面公司,公司在这方面能给予最大的支持(例如人力、物力、资金方面),它所研发的产品都是处于同行业领先的地位,加之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研发的专利技术和自己创新的在市场上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力系统受潮凝冻方面有很大的研究,提出了“电力设备无源化 防凝露阻锈综合防护体系”这一观念,同时也发明了“流动密封技术”、“凝露疏导技术”、“可剥离防凝露技术”、“分子级空间阻锈技 术”等技术解决相关难题,极大的促进了电网保电的可靠性!

现在市场有很多的防凝露产品大多采用的是膨胀型的微发泡材料,这种产品主要是在现场进行混合,然后通过现场的浇注,最后固化成型达到密封防漏的作用,这种产品的使用范围比较小,并且对各种用电出不能进行全方位的防护;而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防凝露产品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类产品的缺点,易来保针对这个问题采用了国内外最新的技术-高分子矩阵技术,提出了利用BBS 防水防凝露密封剂进行封闭解决的方案,这种方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一致好评。同时优化了其它产品不足,这种产品的施工很方便,产品固化后闭孔率高达99%以上,它的隔热性能好,可以很好的防止水汽对电柜里的温度影响,在质量方面也可以保证。市场上很多的防凝露产品的使用寿命比较的短,这样就导致需要定期的进行更换,而易来保防凝露产品针对这一问题则对产品的材料进行了改进,使它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0年以上,它的反应温度小于65度,能很好的保护电缆。

绝缘产品也里电力行业极为重要的产品,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的电力绝缘产品,很多的绝缘产品只能解决单一的问题,并且材质不是特别的稳定,容易老化、使用寿命短,并且使用的耐久性不高,很多绝缘产品的用途也比较的单一;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个问题提出了利用它独有的密封绝缘管道系统的安装与拆卸方便和快捷,材质稳定的特性来解决,采用这个方案之后,产品不会与电缆发生任何的化学反应,相反对这些还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使用寿命能达到20年以上,可适用于非常多的情况,绝缘性能高,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易来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力保护方面绝对是非常专业的,它有非常多的产品都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阶段的,同时易来保也能根据用户和企业的需求随时调整产品的研发方向,易来保只做电力最忠诚的保护者,易来保,专注电力行业安全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时间2021年4月17日下午三点,正和锦诚(北京)文化科技股份公司预上市启动发布大会在大成路九号酒店二层举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雷、湖北省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