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华领鲸英重视中国素质教育,打造教育生态型公司

内容摘要:华领鲸英是一家致力于中国素质教育教育产业推进,集师资培训,课程研发,运营咨询,项目孵化,落地招生教育综合体打造为一体的教育生态型公司。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

华领鲸英是一家致力于中国素质教育教育产业推进,集师资培训,课程研发,运营咨询,项目孵化,落地招生教育综合体打造为一体的教育生态型公司。

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助力全国教培行业实现品牌营销一体化、精品课程一体化、招生拓客一体化,运营思维一体化等全方位升级,运用成熟的营销运营机制,推动国内教育产业发展。

公司简介

华领鲸英教育将教研教学和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新,华领鲸英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新,秉承“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的使命,打通课程、研发、师资、服务、营销、运营、商学院、技术等全链条业务,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全面构建数字教育新生态。

公司业务

江苏华领鲸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专注学术研究、课程研发和教学服务三大板块业务。

学术研究: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广泛收集教育信息、成果,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教育咨询和教学服务。

课程研发:国际及国内课程标准对标各学科教材进行青少素质教育课程全面研发,产品迭代不断精进。

教学服务:严选各类课程导师,专心专业服务一线教育,做到内容技术双支持。

营销支持:采用全款营销、引流转换、导师方案三种模式完美的解决校区现金流问题。

商学院:针对县镇市场机构推出贴合实际情况的运营指导、管理方案,帮助校区更好的运营。

课程体系

学习能力培训系列:专注力、记忆力、阅读能力、理解能力、速算能力、速读能力 行为能力发展系列:自信心、硬笔书法、机器人搭建、机器人编程、魔方、美术、播音主持与表演、口才与演讲 师资课程培训系列:专注力学习能力指导师、全脑潜能开发师、口才与演讲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 ,思维导图培训师,亲子教育指导师,儿童能力发展评估师,演讲能力训练师,感觉统合指导师 教材研发系列:《专注力系列丛书》、《记忆力系列丛书》、《主持人与表演系列丛书》、《口才与演讲系列丛书》、《阅读提分系列丛书》、《魔法系列丛书》、《机器人编程系列》。

服务范围:

儿童少年:训练孩子从依赖到独立的过程。

师资培训:培训课程均是在教育专家多年真实案例及经验积累沉淀的基础上研发。

教材研发:研发专业、系统、实效的注意力训练教材及教具。

公司使命

让素质教育的光辉散播到中国的每一处角落。

公司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科技研发基地(寅春路18号-H234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必盈医疗器械——解决有“痔”之士的后“股”之忧

下一篇:浓情端午 共赴长安——郭树忠教授义诊诚邀参与